《鬼武者魂》20级前新手攻略整理分享

时间:2014-07-07 15:38 作者:cndongya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老的攻略贴已经跟不上时代,所以给新淫们来份新攻略。参考日期:2014年01月08日。

  一、磨刀不误砍柴工,要想速度入手一队队妹子,以下几点务必注意:

  1.主城的城代尽早弄一个棒道整备,升到极后会变成街道整备,所有产量的提高50%,包括经验,快速升级必备。

  注:棒道有没有每个国家不同,街道整备有些国家是没有的,想要的话可以参加合战找特定国家的低级队伍刷。

  2.初期内政队的智力比技能重要,主城内政妹子的智力都高于8001后,每个资源产量翻3翻。

  3.巨恶讨伐每周三,六。新人请务必参加下。结算的时候只要参加就会送黑魂。巨恶卡看的是贡献点,不看伤害。贡献点来自打的次数和抢到连锁的次数。神RP的话,新人也能拿极卡(贡献点前3名)。

   注:巨恶讨伐国服时间待定。

  4.如果当周有紫苑道,请愉快的去跑紫苑道,而不是愉快的抽紫魂。

  5.尽早装备馨偷倾城,初期国技家宝能大幅度提高你的普通鬼队。

  6.节约水,主要是物语水,不要磕着物语水跑物语,虽然感觉很搭调。那是留给自己喜欢的武将和幻梦-1用的。

  7.不要特别追求一队两用,普通鬼队和巨恶队已经开始分家。新人先做好普通鬼队。巨恶队有了一定基础后才开始做,平时巨恶心放宽蹭蹭就行。

  8.普通鬼队不要做5个一闪角,5个一闪角每个都是独立,没有互相加成,最后伤害都有,但都不高。所以一个一闪角,4个BUFF角是基础。

  两手选择

  1.1级挂卖无敌装入手,横扫天下睥睨群雄。

  2.无氪玩家慢慢种田玩。(氪金、课金为台、日服说法即为RMB玩家。

  二、内政

  1-10级跟着任务走;

  注意点

  1.钱可以成就里面领取,同样可以领取每样5个的粮,木,铁建筑。全部建造出来,这样初期建设升级资源满足。

  2.不要建设大量手动建筑,手动资源和兵法每样4个最多。

  在手动资源到7后可以建自动资源,同样也不要大量建设,每样8个最多而自动兵法,是未来获得经验的主要途径,每样先放16个下去(也就是48个)

  PS:至于为什么不要建设大量资源建筑,每周三,六两场巨恶,每次结算就会按国家讨伐数发放黑魂,里面的大型自动资源建筑才是未来的资源主力

  三、鬼队

  来选择吧

  1.萝莉乙女人妻才是最爱

  2.搞基无极限,真爱菊花夜

  11-15级

  这段时期继续完善上面提到的鬼队,在强大的成就奖励支持下,大量的自动兵法拔地而起,所以升级和1-10级升级没多少区别。这个时候请注意:尽可能把物语点数全部给物语。因为支城和水上需求物语进度。

  注意这段时间的成就奖励金额会非常的大,领取的时候请注意不要爆仓。

  16-20级

  如果开了支城,可以再补48个自动兵法

  会让升级速度再提高1倍

  不过即使这样,升级速度也不会像1-15那样,一天不到就完成了,而鬼队也要为未来考虑下了

  来继续选择吧

  1.三色全女队才是正义

  2.同色全女队才是王道

  3.在基佬面前正义和王道都是浮云

  如果走1的话

  上面队伍替换并不多,因为三色无课等同于普通鬼队了

  如果走2的话

  可以在幻梦空间-1的时候跑幻梦(幻梦-1就是原来花费3点物语每步 变成花费2点物语每步)

  同色奖励中月清 明智革手姬 远山夫人都是

  G2提高团队100%

  G4提高团队80%

  G6提高团队50%

  的神器,2499/2500前请务必洗手后

  到了20级

  需要开水上了,3W石高如果之前按流程走的话,实际不会差多少,这个时候把黑魂抽的产石建筑放几个就能满足任务条件了,然后水上请务必放个高智商的妹子,(参考,我一般会删除8K智力以下的,但普遍要求1W智力),水上布局如下图

  到了20级也可以使用挂卖了,普通鬼队,内政队也基本有了,这个时候也算度过了新手期,请开始自己的鬼武者魂之旅吧。

    最后附上内政加成图:

——————————————————————————————————————————————————————————————————————————————————

    以上文章转自百度贴吧-鬼武者魂,作者为cndongyao,由于内容为台服鬼武者魂,一些名词在国服中会稍有不同。仅供新人们参考借鉴之用。(责编:花落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