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新手入门

时间:2014-06-30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之新手入门,带您快速上手游戏。

玩家在初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可以先选择自己想要所属的国家阵营,进入游戏完成角色创建后,即可选择一直陪伴引导你的“小姓”。

在新手引导的过程中,“小姓”会介绍游戏玩法及内政任务,玩家只要依照小姓的引导便可快速进行游戏。                        

   由“小姓”引导体验过“鬼物语”后,玩家则可进入“鬼物语”进行《领内巡检篇》,完成阶段性的巡礼即可获得各类辅具道具卡片及武将!

武将的结构可分为“鬼物语”、“攻击”、“防卫”、“内政”四个部分,前面三个主要可为【先锋】【次锋】【中坚】【副将】【大将】五个位置。

当有拥有多张武将卡的时候可以将武将作为祭品来强化其他武将。 将武将强化之后便可以提升等级,攻击以及防御值也会增加。 当武将达到最高等级时,便可以将武将进化。进行进化时,需要同一张武将卡,或是【万能进化祭品】(俗称鸭子卡),才可以进化。

           

玩家除可以从鬼物语的任务中获取武将外,还可以通过抽鬼签的方式获得各式辅助卡片及勇猛武将!                                                          

进入游戏内可以看到五种颜色的鬼签,取得方式如下:

【赤魂】可以透过“天下割据战”取得;【绿魂】是讨伐“恶鬼罗剎”取得;【紫魂】则是在“鬼物语”中打倒幻魔时获得;【黄魂】目前只有活动进行发送;【青魂】目前尚未开放。

当玩家熟悉游戏后,便可以与邻国的玩家举行合战(PVP),胜利后可以获得报酬。但进行时需耗费金钱。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