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线路波动的补偿公告(已发放)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鬼武者魂》玩家:大家好!由于机房线路出现网络异常波动,部分用户可能出现游戏延迟、登录缓慢、掉线等异常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另外由于处于大合战时段,我们将对以下玩家补偿。补偿内容为:青魂*10000、秘丹中回复药

亲爱的《鬼武者魂》玩家: 

        大家好!由于机房线路出现网络异常波动,部分用户可能出现游戏延迟、登录缓慢、掉线等异常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另外由于处于大合战时段,我们将对以下玩家补偿。 

        补偿内容为:青魂*10000、秘丹中回复药*3 

        补偿范围:10月28日上午8点~10月29日上午8点登录过游戏的账号 

        目前补偿已发放到 活动礼品库  

        由于运营商网络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

2014-10-29

鬼武者魂运营小组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国服,鬼武者魂国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