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手机版游戏内容答疑

时间:2014-10-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鬼武者魂》安卓版试运行得到了各位的踊跃参与,在这里对各位玩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虽然手机版本和网页版本数据互通,但是在游戏功能和体验上也存在差别,这给不少玩家带来了一些困扰和不快,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根据试运行阶段的玩家反馈,我们会对游戏体验做出优化。下面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

  《鬼武者魂》安卓版试运行得到了各位的踊跃参与,在这里对各位玩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虽然手机版本和网页版本数据互通,但是在游戏功能和体验上也存在差别,这给不少玩家带来了一些困扰和不快,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根据试运行阶段的玩家反馈,我们会对游戏体验做出优化。下面我们针对当前版本玩家反馈比较集中的,涉及到游戏内容和玩法的问题,进行一次答疑。

  1、每日任务奖励在哪里领取?

  抱歉。目前手机版暂时不支持每日任务,我们将与CAPCOM协商,在后续版本进行添加。

  2、手机版的登录奖励在哪里领取?

  手机版下载登录和每日登录奖励需要到网页领取。

  领取地址:http://active.86joy.com/Activity/index.php/GwzPhoneSignIn

  3、怎么进入支城?

  在城下町界面,点击选单,再点击城下町,即可看到支城选项。后续我们将对此做出操作优化。

《鬼武者魂》手机版游戏内容答疑

  4、如何批量升级?

  在城下町中,点击某个需要升级的单位,右下角会触发“批量升级”的选项,请留意。

《鬼武者魂》手机版游戏内容答疑

  5、进入武将强化后又不想进行强化,如何返回?

  未选择强化祭品的情况下,点击决定即可返回。后续我们会对按钮提示做出优化。

《鬼武者魂》手机版游戏内容答疑

  6、好友功能在哪里?

  点击选单中的“交流”即可看到好友功能。

  7、手机版如何退出游戏?

  手机版暂不支持游戏内退出。安卓手机请按HOME键直接返回桌面。如果不希望游戏继续运行,可以在后台将进程结束。结束方法为:长按HOME健,查看运行中的程序,找到鬼武者魂,滑动删除。

  8、鬼签不能抽100次?

  是的。手机版鬼签最高支持10次。

  9、手机版礼包如何使用?

  礼包使用攻略:

  10、我还有其他问题,如何反馈?

  反馈问题和BUG,推荐玩家参与我们的微信活动,找BUG还有礼包送出。

  活动详情:

  2014-10-30

  鬼武者魂运营小组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国服,鬼武者魂国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