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新手攻略技能篇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攻略——技能篇鬼武者这游戏没需要只玩自己阵营的卡片,技能配得好才是王道。后面带数字壹,贰之类是可以提升阶级来提升效果,没有的提升等级后只能加发动几率,不能提升阶级,内政有些是可以变化的,比如金钱增加提升后变成乐市。那25%的加成到后期合战根本是可有可无,唯一有少少作用的是打恶

  新手攻略——技能篇

  鬼武者这游戏没需要只玩自己阵营的卡片,技能配得好才是王道。后面带数字壹,贰之类是可以提升阶级来提升效果,没有的提升等级后只能加发动几率,不能提升阶级,内政有些是可以变化的,比如金钱增加提升后变成乐市。

  那25%的加成到后期合战根本是可有可无,唯一有少少作用的是打恶鬼一闪主力,那是很后很后,当你变老手之后才需要注意。

  PS:打鬼主力(即带强力单体技能的武将)尽量使用本阵营。

  经常可以获得技能看上去好厉害其实么用的?

  ★废技一览

  NO.1 XX攻击 XX增产 XX竹束

  NO.2 武魂梦想 护魂梦想 三度目乃正直 临戦态势 守备転身 后列突进

  破竹连撃

  NO.3 左団扇 武功报酬 武功报奨

  NO.4 封技 士気高扬 (在合战有奇效 但是一般性不做排位)

  以上全都不是固有技……

  所谓废技呢??

  1) 基本上凡是绑位置(如一城乃主绑大将,一城还是个很好的技能) 的技能,要看他的效果是帮自己还是帮队友加攻 / 防)帮自己的不是太高,一般都费!群加自然是不错,但是也要看发动及数值!

  2) 紫 / 绿魂中,一些绑位置及自身+90%攻的G2固有技,请容我说一句,都是废技之一

  3) 发动率极低的技能 ( 低过75%,初期在50%)

  ★技能取舍

  团攻技

  1) (紫 / 绿魂), X阵营3人以上 ---------> 全体 + 40% 攻 ( 75%发动率 )

  2) 幻梦技(G2),X阵营4人以上 ---------- -> 全体 + 50% 攻 ( 75%发动率 )

  幻梦技(G4),X阵营4人以上 ------------> 全体 + 45% 攻 ( 75%发动率 )

  3) 一城乃主(极) (大将) -----------------------------> 全体 + 35% 攻 (95%发动率发动几率高)

  4) 协助一闪(极) -------------------------------------> 全体 + 65% 攻 ( 75%发动率 )

  5) 女杰 ( 副将,女性) -------------------------> 全体 + 45% 攻 ( 90%发动率 )

  6) 引诱,逃跑精通 -----------------------------> 全体 + 20% 攻 ( 95%发动率 )

  单体技

  1) (G2) 连锁一闪 ---------------------------------> 自身+200%攻 ( 75%发动率 )

  2) (G4) 华实兼备,3男 --------------------------> 自身+90%攻 ( 80%发动率 )

  结论 :

  由上述可见40%以上的团攻技已经算是神技了,而一些要看智略的技能( 全体+45% ) 要视情况使用,基本上不会能用一辈子的,练之前请三思。

  而技能的发动率也非常重要,就算是神技中的神技,可是没有发动的话也是没补於是,所以低过75%尽量不要用了~“~(详细情况不同区别,别把破魔旋律扔了!)

  在抽到一闪之前,自身+90%攻的武将,顶多放一张,而且千万别挑 (看智力 / 绑位置 / 发动率超低的技能) 。?

  首先,关於武将技能

  所有武将技能,在你 得到卡片的那一刻起 就决定了,技能不会再次变化,所以日版玩家说的固有技,就是指,你在抽到卡片的时候,看到该武将的专属技能 已经出现在卡片上。这种技能,一般在抽卡介面和技能发动时用深黄色标示,而BP百花包的技能,则用粉红色标示。(台服特别标记红框)

  所谓技能开眼,就是指武将进化到 G2,G4,G6的时候,会解放该等级的技能(也就是该技能的名字会点亮)。技能开眼没有所谓的成功率和随机性,只要武将进化到该等级,就能够使用该技能。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攻略,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