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时间:2014-09-10 11:32 作者:blanc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转载,但是请注明来源NGA,作者blance,惯例贴一下邀请码:BG874506,使用后记得加我好友(国家:萨摩,ID:比萌),然后在右下角信箱里写个信发信给我让我确认通过哦。

[]本周更新具体介绍网址,因为内容比较多,以下只是简单简评和规划一下下周值得做的事情:

分割线

“九州降魔岛篇壹”

自古以来被封印于九州岛的最强幻魔,藉由被野心所吞噬的人心而再度诞生于人世间!
切支丹的***势力也同时加入九州岛各国的浑沌纠结,主角一行人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九州开放——如果这周没跑完4国2的估计要哭了,因为九州+G6开放意味着队伍强度可以再上一个台阶,而九州1-10、2-10和3-10的课金武将掉落都是很好的G6打手技能(如下图)所以……非课金玩家没别的事赶紧跑主线吧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上周我就已经提醒过你们啦……没跑的别怪我没说啊233)

至于家宝方面,幻狐狸姑且还可以在跑上面3个卡的时候抽一下,还是不错的G2智力BUFF

分割线

二、当地特产 —— 竹叶糯米丸子 详情点击

没什么意义,可以无视。

分割线

三、特别战役 —— 甲州征伐、罗刹之刻、修炼之门等新事件开启

NEW!霸级事件'甲州征伐' 在时代不断变迁的阴影中,人与人之间静谧地散发光芒的羁绊, 年轻的猛虎们进行激烈对抗!

此本非常值得一跑,不但有很好的打鬼G4填充技能磁暴,还有智攻智防队的G4智力技能童僧、内政G4铁矿以及人阵攻城特有福利单体封(虽然60%几率有点让人捉鸡就是了233)
推荐一跑,毕竟九州G6放在那儿不会掉,以后再跑也可以~

分割线

NEW!'修炼之门[壹]' 沉睡的狮子,聚集至此吧! 为了熟悉技能而进行之修练,即将开始!

一共送4鸭的本,不打白不打,还有个对不课金+脸黑的玩家来说很不错的G4打鬼技能

分割线

NEW!'罗剎之刻[紫]'

9/10- 9/24强力恶鬼罗剎'黛丝狄莫娜'、'泰保'、'道纳本'登场!与好友合力挑战吧! 同时在'罗剎之刻[紫]'中遇到恶鬼罗剎的机会大幅增加! *必须有'解锁石版[紫]'(可由紫鬼签获得)才可进行此事件。

前略,天国的恶鬼药……2步一个稀有恶鬼,下周的讨伐数估计要突破天际了2333
板子抽紫魂就能出,推荐对恶鬼没需求的可以爆肝跑这个了,毕竟幻梦家宝还是很有用的(我的猿夜叉就是家宝一发入魂我会说?)

分割线

'日期限定委托3' 进入需消耗100,000铁矿 9月13日00:00-9月13日23:59开启的限定委托! 可以大量获得限定武将和讨伐点数! 
在此日期限定委托才会出现恶鬼罗剎'朝仓义景'、'佐佐成政'、'大谷吉继'!
讨伐上述三只恶鬼罗剎就有机会获得家宝兑换'朝仓义景'、'佐佐成政'、'大谷吉继'武将卡。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之前耀日本没拿到枪列队的赶紧跑吧,考虑到绝境踏破开放的缘故,已经拿到但不是重课玩家的也是有必要继续跑一下。
北鹰作为很好的G6智攻豪胆队填充,在女家老队伍出现之前也是很好的选择(无课玩家不用纠结双败必须用逃引来解决的问题了)

分割线

'火烧比叡山' 与在战国乱世作乱的幻魔王织田信长的冲突! 第三战为近江(滋贺县)及山城(京都府)的'火烧比叡山'! 立即动身前往守护京都的灵山!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主要期望值是G2金钱,其他实在一般般。

分割线

'手取川之战' 击退幻魔王织田信长的继任者织田信忠的魔爪!第一战为**(石川县)的'手取川之战'!< 与上杉谦信同心协力抵挡柴田胜家率领的织田军!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口球少年再开,没有静谧夜袭+喜欢玩减发动的PVP队伍可以跑一下,能跑出固有的话还是不错的。

分割线

“测试今日运气委托” 9/10维护后至9/17维护前,每天可完成一次! 武将进化成功率100%的道具、继承技能时可保护祭品的道具,想拿就趁现在!

惯例每天一次的抽奖,碰运气吧。

分割线

四、鬼武者事件 —— 原汁原味《鬼武者》剧情

考虑到魂抽开了雷光一闪,这个基本没意义跑了,不再浪费篇幅赘述。

分割线

“恶鬼罗刹” 本周恶鬼罗刹“羽柴秀吉”、“望月千代女”、“大友宗麟”、“岛津丰久”、“尚宁王”登场! 讨伐上述恶鬼可几率获得相关家宝,并可透过使用家宝兑换特定武将。

主要期望值是恶鬼秀吉,作为智防队是一个很不错的G4技能填充
千代女……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用,至少有了5基佬猿夜叉攻击队+尼姑台防队我是不会去考虑的-.-不过说实话没技能的队伍还是可以一用(但是考虑到以后会开G6技能,还是留着吧……)

五、新鬼新卡包 —— 百花缭乱贰、九州降魔齐发!

不知道国服会怎么改,不过说实话在提前开放了百花1和卡*包G6的前提下,让九州和百花2的存在意义无限趋于0。
如果国服百花2的吸收技能没有改,那姑且还是值得抽一下暴君/家中守护/卵翼,同时期待一下墨樱/清志立命,如果已经砍掉了2个吸收……说实话我宁可去抽卡*包的银灰和*戮都不抽这个阉割包啦!
九州包则是作为G6技能填充出现的一个包,说实话无论是强度还是使用价值都不如百花1——谁让PVE打手技能跑物语就能出,而PVP方面……美酒和仙女这两个技能的存在感实在太高了我还刷你作甚……
考虑到国服的更新速度,九州包实在不甚保值。

分割线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幻梦清洲城武将变更! 每层500步,每步消耗15点物语点数,大量金银宝箱等奖励,完成一层后可随机获得下列武将中的一个,随后每完成一层可获得其中两个 幻梦清洲城进度将在每周更新时重置!

本周青州城多了新人阵武将3好,但是G6仍然没开放(至少官方写着没开……)考虑到开幻梦G6不会太远了,推荐跑到手的或者仍卡在邮箱的可以继续留着观望一阵。
金箱子方面,由于兵科技能依然没开,除了南吕院之外的推荐继续存着,至于这个人阵妹子可以考虑取出来把技能放在攻城G4位置了,比城阁要好用。

分割线

八、魂签武将技能增加 —— 轻松获得强力武将!

主要改动:
1、G4资源闪出现,贫民玩家G4技能有望(双冷然什么的土豪给我滚开啦咱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不跟您比55555)
2、雷光一闪出现,让乾坤大掷去*啦233
3、巨恶一闪只能用在巨恶战用,请不要继承在平时打鬼的打手身上,巨恶一闪只能用在巨恶战用,请不要继承在平时打鬼的打手身上,巨恶一闪只能用在巨恶战用,请不要继承在平时打鬼的打手身上,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4、紫魂爆虎放逐+赤备开放,幻阵不用再看着王八蛋+捞虾的流口水了~爆虎“我可是G4,比你牛逼多了噗噗噗~”(赤备:那我咧?QAQ)
5、青魂主要期望值如下: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NGA】9月10日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剑吞什么的,咱才不写呢,能抽出剑吞的脸壕最讨厌了,咱不跟你玩55555。

分割线

其他
1、武将G6阶级开放!武将们可以提升至G6并使用G6技能了;
2、城下町等级上限提高至30;
3、简易合战开放; 
4、鬼友邀请码武将木津千里开放G6固有技:给我说清楚; 
5、合战目标奖励、报酬中加入白魂;
6、万能进化进化祭品G4开放;

其他没什么可以说的,唯一一点:卡在邮箱里的千里MM可以取出来了,顺带一提给我说清楚这个技能是可以继承的……有鬼道雪或者阳电子的可以给,或者等下下次更新的疾如风都可以。

 

相关阅读: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鬼武者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