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9月17日周更要点整理建议

时间:2014-09-17 00:00 作者:断丶小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规矩~!由小翼给您带来的本周更新要点整理建议,根据自身情况酌情参考~

  测运不要忘记跑

  不要忘记打完,这周结束就没有了

  我建议本周大家多跑一跑主线,攻城好像不远了

  本周还可以跑破魔了,现在打鬼队还在用虎爪一闪、虎牙一闪的,输出将G2不够给力的,或者觉得破魔不够用的都可以跑一跑,抽到雷光的就可以不用跑了,但是由于魂抽的概率,所以没有雷光的建议跑破魔,不要期待证明国籍

  跑这个就可以了,也可以跑第1话

  这是升级满了的效果,狂暴的僧兵比严肃的僧兵升满了多10%的发动率,鬼武者2第一话跑三次就能有6个家宝就能换一个了,我之前跑的就是这样的

  打鬼的G6技能可以在九州一跑出来:

  推荐使用这个做打鬼的G6,,继承率100%,顺便攻城也是需要G6技能的,如果没有其他有必要的本要跑就请尽力赶物语进度吧,G6技能也可以用青魂的乃要,不过继承率比较低。

  各种意义上都要主线进度,打鬼的G6技能,以后攻城的G6技能,所以大家有时间多跑主线没错的。

  惊讶的工人的硬脑防生可以防队使用;神前朗诵差不多就是姬乃之流,防队加防御比智力是比较差的;天佑打鬼的话可以用,但是因为发动率的原因所以不一定比引诱逃脱好,有枪列队还行;这是木材商人的本,实际上木材使用量不是很大,所以这个本的性价比不是很高,不建议跑这个,我觉得还是等有2个商人的副本出来了再跑比较划算…

  阿国因为第一轮必定获得一张,所以请至少跑一次吧,之后如果主线物语不是很赶的话也可以多跑一跑,巨恶使用效果极佳。

  因为第一轮必定获得一致鸭子、所以请跑一次,里面技能比较好用的是娜塔夏的G4华丽弓术,还有一个是本多的炮击形态,可以一用;但是我觉得用娜塔夏的华弓不如攻城多刷黑魂抽不咲,因为华弓是几率获得而且这么多人换一个,很难搞到的;本多的G4可以用是可以用,但是没必要特意去刷这个技能,这里面的恶鬼以后肯定能够遇到,而且罗刹之刻紫还存在,刷讨伐点那个高不少;所以本次建议跑一次拿只鸭子就足够了。

  本周恶鬼

  这个技能实际上不怎么样,因为让先锋次锋战败的缘故,这个技能就是让对面中坚智略减少55%。

  技能可以打鬼是好事、不过由于需要部队里面有三水军、魔改难度有点大。

  技能如果用于防队的话可以看做对面部队25%智力的DB,还算不错的技能,不过防队实际上不太好用,攻队可以留一个。

  攻队可以有!减发动率加分,虽然只减10%,但是配合减防御效果不错!扒衣队什么的最有爱了!

  G4忘死,G6铁火都是智攻队智防队用的好技能,本周的稀有恶鬼,需要再物语点削耗3点以上地方才能遇到,由于本周有紫石板,讨伐点数不需要完全靠猴子撑起来。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情报,鬼武者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