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秘籍】新手常备小技巧

时间:2014-07-1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新手常备小技巧!更多攻略请持续关注页游网鬼武者魂专区~

  一、◆内政篇:

  ★田地、植树林、精炼炉达到7级后,商店内将出现相应的可购买的自动资源(水田等),所以不必浪费内政点练手动资源,每种1-2个升级到7级就够了

  ★前期若缺少粮食、木材、铁矿等资源,多跑几次低级旅交易,旅交易大成功后会给产出这些资源的资源建筑,

  ★游戏右上角有一键收割功能,10点内政可以收获所有作物,不用一个一个收割

  ★每次升级之前,请尽可能用完内政、物语、恶鬼点数,这样可加大提升实力的效率

  ★所有会产出金钱、资源、兵法书的建筑,请在附近最少连接一格道路,可以增加产量

  ★编成中的内政队伍,使用高智力武将卡,对产出有加成

  ★“刀、弓、以及骑马武家”影响主城兵法书的产出品质,“农家、长屋、商家”影响主城兵法书的产出数量,都只对主城有效果。

  ★主城进化到G2(类似升阶)的方法是,将1个主城升到10级,点收纳功能,将主城收入仓库;再买一个新的主城,升到10级,收纳到仓库,在仓库内就可以进化了。

  ★自动兵法建筑(剑、弓、及骑马道场)是主角经验的主要来源,大量建造可增快升级速度。

  ★武将身上各类增加资源技能,只要名字不一样,就可以同时发动,效果叠加,比如【金钱增收】+金钱增收升级后的【乐市乐座】,可以同时有作用。

  ★升级建筑需要消耗金钱、资源、内政点,后期升级时务必慎重,不必急于升级,因为建筑物的经验是一直累积的,例如当下的建筑是LV2,系统提示你可升级,但此时生产后不升级也依然有经验获得,所以当你金钱、资源以及内政点紧缺时,不必急于升级建筑。

  ★当玩家达到10、15级时,原先城镇的外围将会出现可砍伐的树木,砍伐后你的领地将会扩大,可建造更多的建筑,但将会消耗大量的内政点数及资源。

  ★通过攻城、合战,天下割据战获得的家宝,可用来抽取武将,知略属性为600的武将随机携带技能【棒道整备】,该技能可升级为【街道整备】:道路效果+50%,人人必备。

  二、◆编成篇:

  ★遇到好的武将卡,第一时间点保护,防止误删

  ★强化武将时尽量选用本种族卡牌,经验将有1.5倍的加成,女性武将卡牌所提供的经验更高。

  ★G2,G3以后直接使用武将卡牌强化,金钱的消耗量很大,可先将无用卡牌强化至50级,再喂给高级卡牌进行强化,可节省大量金钱。

  ★合战攻击队伍中的2、3队,可以选择置放一些准备升级的武将,便于随时强化。

  ★记得给每个武将的位置上配备兵法书,通常攻击队伍上都会配备“鬼神”兵法书。

  ★没用的兵法书和武将可以卖掉或者献纳。

  ★使用本阵营武将,可以获得25%的主属性加成,(打鬼攻击时+攻击、防护时候+防御)

  ★技能发动条件:在技能说明内会写明,最上一排代表发动场合,亮起标明该场合会发动武将:合战、天下。

  幻魔:低等幻魔、中等幻魔

  恶鬼:高等幻魔、恶鬼罗刹

  攻城:攻城战专用

  大合:大合战专用

  内政:内政队专用

  巨恶:巨恶讨伐专用

  ★打幻魔时,自己的血量是队伍初始攻防知总和。攻决定攻击对手的伤害;防超过对手攻击时,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半;知决定出手速度。

  三、◆物语篇:

  ★鬼物语是主线剧情,可以获得一些特殊武将,另外每章完成时会送内政/恶鬼药水。

  ★幻梦空间有2500层,可以获得大量技能宝珠,鬼神兵法书,途中还能遇到各种宝箱,可用钥匙开启,也可以撬开(还是别白费力气了,老老实实用钥匙吧),每500层会有一次优质奖励,2500层会有一位强力固有技能的武将。

  四、◆恶鬼罗刹篇:

  ★在鬼物语的过程中,会随机遇到恶鬼罗刹,可以视为PVE过程中的BOSS,恶鬼罗刹的等级随着击杀的数量将逐渐提升。切记,恶鬼罗刹击杀完毕后,必须点【确认完毕】按键,才能再遇到恶鬼罗刹。

  ★帮助好友击杀恶鬼罗刹消耗10点恶鬼罗刹点数,自己打一次则消耗20点。奖励是按照伤害算的,所以必要的时候帮好友补刀,好友也会帮我们补刀。正所谓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故意战败技能打鬼时是不会出现战败效果的,也就是说击杀恶鬼罗刹时,武将发动故意战败技能时,该技能所带来的属性加成正常触发,同时武将自身也能做出攻击,所以在前期配置多个此类技能(如“引诱”、“逃脱精通”等),可大大增加团队攻击力。

  ★当同一队伍的武将全部达到G4阶段时,共有10个技能,由于技能的属性加成通常是百分比叠加,当队伍中的团BUFF技能同时发动时,最后所带来的属性加成将相当可观。

  ★击杀恶鬼罗刹所获得的讨伐值和绿魂奖励是根据玩家对恶鬼罗刹所造成的伤害高低来判定的。

  ★想对恶鬼罗刹打出高伤害,最好将战斗控制在三轮之内,这样获得的奖励将最多,这就需要对恶鬼罗刹的等级进行控制,由于恶鬼罗刹随着击杀等级将不断上涨,所以有必要在恶鬼罗刹到达一定等级时让其降级,只需在规定时间内不击杀恶鬼罗刹,讨伐失败,即可降级。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