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版】恶鬼队伍升级全攻略

时间:2014-07-15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新手常备小技巧!更多攻略请持续关注页游网鬼武者魂专区~

  第一步:新手入门队

  所有武将由新手任务和礼包可以组成,对付前期恶鬼可谓是绰绰有余。

  第二步:进阶队

  双引诱+双逃脱,也是G4阶段主流的打法之一,95%的技能发动率能很好保证输出的稳定性。

 

  第三步:高阶队

  在绿魂和赤魂中,有许多优秀的加部队攻击的技能,能够抽到的话,替换掉相应位置的引诱和逃脱技能,可以有效提升队伍攻击力。另外必杀一闪等强力的攻击技能,也可以将主力打手的攻击力提升一个档次。

 

  第四步:极致队

  由于G4的团BUFF技能相对稀有,所以要凑齐每个位置都有的话,就需要跑幻梦空间武将以及抽卡包,而单体打鬼技能最厉害的技能冷然调略(200%攻击上升,50%暴击效果),也只有在龙虎激突的卡包里才能获得,希望大家都可以BP出冷然。

  以上是G4阶段打鬼队伍的升级思路介绍,当然每个玩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卡片情况组成不同的队伍,就算技能一样,也会看到各种不同有爱的武将组合,这也是鬼武者魂最大的特色之一。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恶鬼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