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签】无固有技能武将卡应该留哪些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瑞贝卡丶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将栏又爆仓了!怎么办,以下此攻略对目前鬼签抽取武将的技能进行整理归纳,对武将留取数量进行了一定的建议,可供新人们参考之用。别等出了好的技能之后没有相同的卡片进化再干着急。

  首先来了解下魂抽武将的稀有度,点开可得武将一览,里面有每张卡出现的概率,一般100张以下就能抽到1张的卡,没出固有的话,没有留的必要。以后抽到固有再来魂抽升阶也是没问题的。但是有些稀有度高的卡,就算是空卡也是有必要留的。

【武将】无固有技能空卡应该留哪些

   首先是紫魂:

【武将】无固有技能空卡应该留哪些

  甘利虎泰:没固有,不必留。

  江里口信常:没固有,不必留。

  三好义贤:G6笼城上手,自身智略比对面高时,部队防御提高45%。不过是大众技能,很多卡都有,如果你以后G6防队是人阵,可以按需求留几张。

  长船贞亲:没固有,不必留。

  宇喜多直家:没固有不必留。

  细川藤孝:G4烧讨,自身智略比对面高,对面防御力下降60% 。攻城、合战可堪一用,G4位置还算可以,留个3到6张(看脸黑程度)。G6笼城上手(参考三好义贤的处理方法)。

【武将】无固有技能空卡应该留哪些

  本多重次:G6笼城上手,由于是鬼阵,考虑组鬼阵G6防队的按需求留几张。

  饭富虎昌:G2饭富赤备,部队幻阵营武将三以上发动,部队攻击提高40%。幻阵攻队团BUFF,尽量多留。(国服貌似还没开这个固有)

  中条藤资:没固有,不必留。

  北条纲高:没固有,不必留。

  酒井忠次:G2捞虾舞,部队里人阵营武将三人以上发动,部队攻击力上升40%。人阵攻队团BUFF,尽量多留。

  原虎胤:G2夜叉美浓,对手为鬼阵营发动,自身攻击力上升200%自身智略下降100%。打鬼可用,但是适用性差。有需求就留1~4张。没需求一张都不用留。

  尚清王:G2继世门创建,部队里鬼阵营武将三人以上发动,部队防御力上升45%。鬼阵防队团BUFF,尽量多留。

  岛津贵久 :G2岛津乃英主,部队里幻阵营武将三人以上发动,部队防御力上升45% 。幻阵防队团BUFF,尽量多留。

  上泉信纲:G2新阴流 ,自身智略比对手高发动 自身攻击力上升95%自身会心一击发动率上升5%。前期过渡技能,不过这卡后面的版本会出资源闪。所以尽量多留。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武将,固有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