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达人】武将立绘查看器

时间:2014-08-08 00:00 作者:cndongya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立绘查看器,可以提前看到喜欢的武将进化后的样子。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小编亲测无毒~

  终于完成了鬼武者魂立绘查看器,撒花!

  从晒图到召苦力到发布也没几天嘛,这要归功于战斗力爆表啊,阿拉,后面怎么一群奄奄一息的。

  首先要感谢王之骑士,第一个跑到我的苦力群里来做苦力,认真度爆表,他把他那块的声优,画师,技能什么用日文都填了。

  然后要感谢夜の弦,草莓控:

  夜の弦发现了图片编号错乱,于是多了一步纠正图片顺序,OTL,错误图片绝对是海量啊。还认真到到贴吧询问日文图片的中文名字。请允许我作出一个感动的表情!

  天赋异禀的草莓控,没进群,光靠压缩包里的说明文件就作出了完美回应,不过后来生病了,就不能榨取更多劳动力了,请允许我作出一个遗憾的表情!

  接着在贴吧发现一只特别活跃。几乎每个帖子都能看到身影,直接抓回去的伪文学少年,和草莓控的天赋比起来为什么有种天与地的感觉呢,嘛,嘛,就当抓回去当吉祥物好了。不过也是有完成自己任务啦……

  最后入坑的苦力是“勤奋达人”轻羽入梨花,我绝对不是因为看到“勤奋达人”才想抓他的。进来完成了大总结。是唯一一个我没找出错误的人,嗯,Good Job。

  鬼武者魂立绘查看器:点我下载 提取密码:cndongyao的肥皂

  部门截图展示如下:小编亲测好用。使用搜索时,武将名称记得输入繁体字符。

【鬼达人】武将立绘查看器

【鬼达人】武将立绘查看器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武将卡G4,鬼武者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