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镇魂·壹】六大更新抢先看

时间:2014-08-11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大家好!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随着玩家对新内容的期待日益增加,全新的【四国镇魂·壹】版本即将于本周三维护后登场,海量更新内容一定会让大家目不暇接。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新版本都有哪些内容:全女性卡包【百花缭乱·壹】闪亮登场【百花缭乱】卡包作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

  大家好!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随着玩家对新内容的期待日益增加,全新的【四国镇魂·壹】版本即将于本周三维护后登场,海量更新内容一定会让大家目不暇接。

  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新版本都有哪些内容:

  全女性卡包 【百花缭乱·壹】闪亮登场

  【百花缭乱】卡包作为全女性武将卡包,深受广大玩家欢迎。因此,本次更新,我们将会把30位美女武将呈现在玩家的面前,而且百花缭乱武将的G6技能也会提前放入卡包,希望大家喜欢。

  另外,【四国镇魂】卡包也将推出,更多实用的G4技能也将随之登场。

【四国镇魂·壹】六大更新抢先看

【四国镇魂·壹】六大更新抢先看

【四国镇魂·壹】六大更新抢先看

  【攻城战、大合战开启 全面战争一触即发】

  每周一次的天下割据战已经进行了3次,想必大家对游戏PVP玩法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全新的攻城战和大合战也将和大家见面,全新的战斗和全新的玩法一定会让战斗变得更为激烈。

  大合战可以获得青魂,攻城战可以获得黑魂,也是获取稀有武将和技能的大好时机,不要错过啦!

  【武将阶级突破 G5时代正式开启】

  经过一个月,想必大家的主力队伍都已经达到G4的极限了,在更新之后,G5阶级将全面开放,升级到G5之后,不仅武将会呈现出第三阶段的精美卡绘,大家武将的实力也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物语还是恶鬼都将更为轻松。

  【水上开放 白魂解禁】

  本次版本另一大更新是水上开放,除了原有的城下町之外,完成相应任务之后,玩家就可以拥有第三座城市:水上。

  水上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城市,只能够建造船只,但是可以进行水上交易,获得不同的资源。同时,随着水上的开启,游戏中的白魂也将开放,强力的水军技能以及更多的强化祭品将很容易获得。

  【等级上限突破  25级开放】

  随着游戏的深入,等级上限也逐步开放,这次更新之后,玩家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25级。

  【全新恶鬼以及事件登场】

  经过4周的游戏,大家对于游戏中的各个系统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全新的事件物语以及新的恶鬼罗刹武将也将会轮换出现,更多技能的变化将给游戏带来全新的改变,让大家的队伍也能够更加丰富!

  更多更新详情,敬请关注官方每周的更新公告,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版本,四国镇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