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攻城流程 备战国服攻城

时间:2014-08-12 00:00 作者:皇帝特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开放攻城,我就详细给大家解释下攻城的方方面面,国服攻城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大家看了攻略后可以看看有什么不足,做好准备。

  国服开放攻城,我就详细给大家解释下攻城的方方面面。

  国服攻城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大家看了攻略后可以看看有什么不足,做好准备。

  PS:有些数据根据台服已知而来,比如攻城时间等,或许会和国服有矛盾,以国服为准!

 

  攻城时间

  攻城时间一般为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中午4点——周一中午4点

  国服本月攻城时间一般为8月22日——8月25日

  胜利条件:

  周五下午4点-周六下午4点 为第一场

  周六下午4点-周日下午4点 为第二场

  周日下午4点-周一下午4点 为第三场

  先取得二场的胜利既为本次攻城的胜利国,每场如何胜利会在下面详解

  攻城期间不可转国,天下合战取消,但是合战可以进行。

 

  攻城准备

  1:先把任务里关于攻城的说明任务看完,不然看不到攻城图标哦

  2:钱和资源的准备,攻城是需要消耗钱和资源,对每日需消耗百万或几百万以上,粮铁木三种资源的攻城战神来说,资源的唯一来源就是温泉。

  XX温泉:每日合战 天下割据 攻城战5战全胜对手有机率获得,每个可生产基础为3万的粮食铁木三种资源,能生产3次,在道路 街道整备和内政的加成下,每个温泉每12小时可提供6-9万的粮铁木,20个既120-180万资源,所以想做战神的人,请在攻城前多打合战获得温泉。

  PS:有些国家给的是4×4的建筑,比如信浓的御所,效果一样

  3:兵法,攻城需要消耗大量兵法,建议建点手动兵法的了望台

  因为技能的推荐,攻城一般使用智力兵法,了望台可大量产出并且有几率产出极兵法(大妄极,荷兰极)

 

  武将技能选择

  1:首先,武将尽可能选择本阵营武将,本阵营武将有25%的攻(攻击方时)防(防御方时)加成,也可以配合队友的技能(比如需要本阵营人数的)。

  2:攻城技能一般没有团体BUFF(国服现在肯定没),所以技能选择都为单体技能,攻方一般G2是减智or加智,G4为扣防or加攻。

  3:选择技能的时候要注意,虽然你在自己打的时候必定是大将,但是你在其他队伍里的位置是除大将外随机位置,所以尽量不要使用绑定位置或者对前战有要求的技能

并且技能是要攻城这灯亮的。

  推荐技能

  G2:困货心震(上级战役—信贵山城之战,国服这周应该能出了),流流话术(鬼物语可出),雅优斗忘(鬼物语可出),灵魂破灭咒(鬼物语可出)

  G4:城阁大崩落(鬼武者1事件**兑换),聆听静寂死(鬼武者事件1**第2次兑换有几率可获得,比城阁大崩落多了发动,不必强求)

  PS:推荐技能只是说普通的最好获得,对战基本可胜利,给大家一个参考,不是说除了这几个技能其他就不行了。

 

  战斗开始

  首先,我们进入编程,在攻城战攻击,攻城战攻击放上你的武将和兵法。

  然后,进入攻城战。

  你会看见已经帮你配好了队伍,除了你自己大将外,本国参加攻城的人(好友优先)会随机成为你的队友,每次打完都会换人,你的武将也会随机出现在别人的队伍里

  选择1个门点击参战,会让你输入资源决定你的初始战斗力,资源全部选最大

  点击战斗按钮开始战斗,每赢一场你的战斗力会不同程度的增加,然后只要输一场战斗力便会归零

  如果你能一直胜利下去,最多可连胜20次,然后把战斗力结算(点击那个战)

  结算后,你的战斗力会加到你选择的门上,成为门的分数,1天结束后,3个门分别归分数多的一方(和天下的3个战场类似),赢2个门或3个的为本日胜利者,然后分数归0,开始新一天的战斗,同时,你和20轮里和你战斗过的好友将会获得黑魂。

  然后就是重回选择门,再连胜20场,循环战斗。

 

  战斗力的计算

  战斗力随每次的胜利增加,但是增加程度不同,比如对方是官网就会获得不同的加成,然后每次胜利的加成也不同,5战全胜加的战斗力最少,3胜2败增加最多;所以20连胜的战斗力有时候可以相差好几倍。

  邮箱保卫战

  你好友结算连胜后,黑魂就会以进入你的邮箱,如果你有很多战神好友的话,你的500邮箱很快就会被爆,所以要特别注意。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攻城战,鬼武者魂攻城怎么玩,鬼武者魂国服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