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本周更新要点整理建议

时间:2014-08-13 00:00 作者:断丶小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周更新内容非常多,请让我慢慢带你理清本次更新要点吧~

  这周更新内容非常多,请让我慢慢带你理清本次更新要点吧~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首先这个是每日的任务、请绝对不要忘记跑了,这是最简单最轻松最容易完成的

  本周必跑第一顺位: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不论你是否想跑其他东西,这个请务必跑一跑,如果没有其他想跑的就请多跑一跑这个。

  因为这个出的商人是所有商人本里面最好的,金钱增收增加再多也不为过。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就是得到这个就可以不用跑了(当然如果下周九宫格是其他的人物你想跑的话也可以)。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本周的日期限定委托也是非常好的~

  下图是以后的日期限定武将的技能图,本次跑的话可以将佐佐成政给换出来,如果出G4枪列队就是RP爆发,枪列队对于打鬼是非常好的一个技能、请尽量放在打鬼队的前面。

  在这里我解释一下鬼队技能发动顺序:

  鬼队技能发动是这样的,先是开场发动的技能发动

  第一个是先锋G2发动然后先锋G4发动,之后是次锋G2、G4一直到大将,虽然打鬼的时候看是一下子全部出来,不过发动还是有先后顺序的;

  然后再是轮到自己发动,比如说破魔枪击,连锁一闪这种技能,所以就算你的一闪输出将放在枪列队的前面也是可以吃到枪列队的发动率加成的!

  打鬼的时候是智力高的先出手攻击,一闪将将智力石头吃高(满)也是必要的,等以后石头充足的时候还需要将所有队员的三围吃满,因为打鬼时候你的血量是你五位将的三围总和。

  大谷的技能是智攻队的好技能,请不要轻视然后献纳了G4唯一可惜的是不可继承,不过G6可以继承是个好事,而且受到智略上升效果发动这个条件,只需要一个智力兵法就能满足,队友的智力BUFF也能让他发动。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恶鬼技能

  本周另外一个重点是开放了水上

  水上是产白魂的,白魂能够换到大量的祭品,阵营智力兵法,旅交易的家宝,还有白魂武将。

  水上开启

  不过开水上需要3W的石高,而且需要跑完神剑三,如果看我上周指南多放兵法建筑,现在不少G2的话石高应该是够的,如果不够就用弓家,农家,商家增加石高吧,这些是非常能增加石高的,如果还是不够就把道路收纳,然后摆满建筑,接过任务完成任务然后再重新整理城下,顺带一说、支城的也算石高

  水上一艘船200W哦(幸好这些买几艘,呼~)~所以跑个金钱商人也是很有必要的。

  关于水上的详解请看这里: http://tieba.baidu.com/p/2518956007

  由于现在大家的船应该不是很多,所以不需要大量的去开水上的地,水上的地需要大量资源和内政点来开,大家慢慢来开地吧。

  水上是早开早好型,请尽量早点跑完神剑三然后开水上,开地可以先开水上再开支城的。

  接下来说一说本周恶鬼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本周恶鬼枫只需要让防御比智力高就行了,吃一点点石头或者用一个防御兵法就能让他变成白板。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可以换得的技能,G4可以让大将副将赢面更大,G2不能攻城,可以看自己队伍配一些技能。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鬼版的枫,不是妹子差评、比枫难打差评。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30%攻击降低可以一看,不过不可继承,大部分时候不用、下周赤魂增加不咲,用不上他。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尽量让自己队伍三阵营各有一个吧,如果实在是凑不出来,下周白魂应该能够抽到阵营兵法,打这个让某些将换阵营就可以了,不过要记得幻梦将有的是绑定4个或者5个同阵,那么就不能吃这个恶鬼的BUFF了,他血非常多!

  鬼道雪让次锋接收BUFF、然后他吸攻相当于56多的BUFF哦,可以配合鬼道雪凑个次锋闪。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本周最好的恶鬼,上2周没有打出云上的本周可以期待出个鬼道雪,一般来说攻击不会比他低的所以比较轻松

  有鬼道雪不代表云上就没有用了,无氪考虑攻击加成最大化,云上加攻击可以和千里一起用,而鬼道雪则不能,但是鬼道雪能配元就的三子,云就G2不好配团BUFF,这是个选择题,大家让自己攻击最大化考虑吧,对了这个发动队伍要有一弓一刀不要忘记了,大家好好配鬼队让攻击最大化吧!

  以后应该鬼道雪比云上好,所以不要有了云上就不要鬼道雪了。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漂亮的妹子是否让你心动?

  这个任务会存在2周,如果这周物语点很紧张可以缓一缓再跑,当然在现在物语点不那么吃紧的情况下跑这个会不错,不过此物语的恶鬼不出立花道雪需要注意。

  这里面的武将技能是合战向的,配技能需要看你的队伍。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本周可以跑一个攻城神技能牙城落阳了!

  因为本周不开攻城,所以可以先缓一缓不急着跑牙城,攻城将怎么组比较好主要还是看防御方是什么技能比较多,所以我决定等到更新攻城的时候再详解攻城,这样我可以多一周的时间看更新带来的变化,不要说我不更新哦,以前台服我G5做好了个攻城将,然后攻城那周开G6,顿时推翻重来重新做将,有如晴天霹雳一般嗑药跑物语主线(这里再次强调一下物语主线还是比较重要的,没其他需求可以尽量跑物语主线)…有些固有技能可以先留着,比如说流流化术和火攻,等到攻城我会具体分析怎么配的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情报】本周更新要点一览

  特别说明:图解有错误,【无影锐杀】G2/G4可继承。

  本周魂签增加的武将我说一下比较好的

  一个是战始乃一矢,虽然故意战败,但是增加发动率可以有,配合豪胆使用效果更佳

  紫魂追加武将的固有比较容易得,留一个等以后技能多了配技能就行,绿魂也是如此

  绿魂的几个和恶鬼枫G4各有所好,本阵不介意长相可以用

  赤魂有不咲,努力打天合吧!

  此人G4我屈洞,好技能,可以留点白板

  幻梦依旧没有活动,技能虽好,但是我建议普通人还是继续等一等,土豪就让他们去跑吧,当然你非常想要然后去跑也可以,看国服这个德行,我不知道活动得等多久。

  最后来总结:固有乃看脸,白板乃天命,这周有很多好东西,大将一个一个慢慢的收集吧!

  先商人后主线打鬼道,好东西很多,各位大名努力一步一步向欧洲移民吧,本周可适当吃药,但不必死磕。爆(pin)肝(lian)节奏走起!实在刷不到就算了,太多好东西,太多好技能,松弛有度能让你玩的更开心!祝各位大名玩的愉快!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鬼武者魂四国镇魂,鬼武者魂百花缭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