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面立绘才是王道 有爱没有什么不行!

时间:2014-08-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不少朋友感叹《鬼武者魂》国服更新速度过快,各种跟不上节奏。但是嘛,作为一个休闲非重氪玩家的来说,高伤害高讨伐点固然要追求滴,但是还有更多其他的关注点-声优和好看的卡绘也是咱心头所爱,有了心爱的武将卡,咱可以培养、魔改、还可以……,总之让土豪们为了排行榜头破血流去吧!撒,目前有啥

     有不少朋友感叹《鬼武者魂》国服更新速度过快,各种跟不上节奏。但是嘛,作为一个休闲非重氪玩家的来说,高伤害高讨伐点固然要追求滴,但是还有更多其他的关注点-声优和好看的卡绘也是咱心头所爱,有了心爱的武将卡,咱可以培养、魔改、还可以……,总之让土豪们为了排行榜头破血流去吧!

         撒,目前有啥好卡面的武将勒?


         【萝莉王道萌:山科那奈 CV:小林优    出没地点:西国百花、婚礼百花、普通恶鬼罗刹】

         

         


         呆毛、双马尾萝莉,在玩家群中具有极高人气的萝莉武将之一,天真热情的邀请姿态(放心抽,有保底;不要怕,大量氪),你还能忍吗?


         【元气御姐:十河一存CV:泽城美雪    出没地点:热斗!秋之祭典!】

         

         

         

         我就问你这白花花的大腿加上胖次你把不把持的住? 偏偏还是一副沉浸在秋之祭典欢乐气氛中人畜无害的样子,夭寿啊!         

         


         【虹膜异色瞳:山中长俊樱 CV:坂本真绫    出没地点:光秀丹波攻坚】

         

         

        金缕胖次、虹膜异色、网格过膝袜、情趣内衣,加上全身各种绑带、铁链等道具,实用度简直太高(捂脸……)。

         只要有卡面,其他皆是浮云,让我辈高呼:搞基万岁,百合赛高!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鬼武者魂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