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降魔·壹】版本预告 G6开启第三技能全面解禁

时间:2014-09-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大家好!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随着中秋佳节的远去,在本周三维护之后,《鬼武者魂》也将迎来全新的版本——【九州降魔·壹】,全新的G6时代即将开启,第三技能的全面解禁也将让游戏更加充满变化和多样性。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新版本都有哪些内容:【武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

  大家好!十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随着中秋佳节的远去,在本周三维护之后,《鬼武者魂》也将迎来全新的版本——【九州降魔·壹】,全新的G6时代即将开启,第三技能的全面解禁也将让游戏更加充满变化和多样性。

  下面,就让我们来提前看一下新版本都有哪些内容:

  【武将G6正式开启 第三技能全面解禁】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游戏,想必大家的主力队伍都已经达到G5的极限了,在更新之后,G6阶级将全面开放,而在武将身上的第三个技能也将能够顺利开眼,将玩家的战斗力再次提升,无论是打鬼还是合战,都将拥有更多的变化。

  *推荐奖励:木津千里的G6技能也将开放,大家可以多多召集好友,获得推荐奖励哦。

  全女性卡包 【百花缭乱·贰】登场

  作为全女性的武将卡包,【百花缭乱·壹】推出之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因此,本次更新,我们将会把30位全新美女武将加入到【百花缭乱·贰】中呈现在玩家的面前,全新的G6技能也能为玩家有效地提供战斗力。

  另外,版本同名卡包【九州降魔】也将同时推出,更多实用的G6技能也将随之登场。

  

【九州降魔·壹】版本预告 G6开启第三技能全面解禁

【九州降魔·壹】版本预告 G6开启第三技能全面解禁

  【等级上限突破  30级开放】

  随着游戏的深入,等级上限也逐步开放,这次更新之后,玩家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30级,玩家的物语点和内政点的上限也将会提升。

  【战斗更轻松 简易合战功能开启】

  除了游戏内容的更新之外,本次改版还将加入简易合战的功能,让玩家能够更轻松地进行合战,获得更多的奖励。

  【全新恶鬼以及事件登场】

  经过将近2个月的游戏,大家对于游戏中的各个系统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全新的事件物语以及新的恶鬼罗刹武将也将会轮换出现,更多技能的变化将给游戏带来全新的改变,让大家的队伍也能够更加丰富!

  更多更新详情,敬请关注官方最新的更新公告,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G6技能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