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1234658441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2个月,自己走了不少弯路。这里想把自己的一些心得送给大家,让大家都少走一些弯路。内容比较多,慢慢说。姑且一看吧。

  玩了2个月,自己走了不少弯路。这里想把自己的一些心得送给大家,让大家都少走一些弯路。内容比较多,慢慢说。

  一、城下篇:

  首先说说城下吧,自动兵法建筑是你升级经验的主要来源,但是造哪一种呢? 答案是马术场啊,马术场!! 大妄跟和蓝才是兵法王道啊!!剑道场什么的见鬼去吧。而且这里有一点要说一下,在你15级的时候,一定要把主城的树全部砍光。15级之前可以配合内政全回复药,每天吃5个,领取活跃点数的技能宝珠。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每日任务里边有一个批量生产十次的任务,这里你可以放一个五金店,只放一个哦,然后点批量生产,他就算一次了,然后你再点击收纳,收进仓库,再放出来,继续点批量生产。这样反复十次,只需要10个内政点就可以获得这一个任务的活跃点数了。  关于旅交易,第一个是跑城主跟棒道的,第二个旅交易跑的是G4的言叶合战。这个本人脸不好,换了100多次也没换到,想要的可以加油啦。重点是第三个给大量的紫魂,建议前期新手玩家可以重点跑这个。给的紫魂可以抽不少的好技能。  城下篇大概如此。

  棒道: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二、打鬼队:

  其次说说打鬼队。在论坛看了很多晒组队的帖子,只能说一句,心痛啊各位。你们的打鬼队简直无法直视。说说入门的打鬼队。 双引双引固然无可厚非,但是你的一闪武将呢??僧闪也好,连锁一闪也罢,你的G4技能放什么?目前最好的只有2个,G4的华实兼备和G4石通友成的技能,效果和华实兼备一样。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还有一个技能是冷然天调, 这个是氪金礼包才会出的技能,你不是脸豪+土豪。最好想都别想。 G4的华实兼备紫魂就可以出,这个是最好入手的技能了,但是这个技能的要求是要三男才可以发动。所以所以,重点来了,礼包送的木津千里是个妹子,你要不要用??要用?? 双引双逃 城主大将都必须是男的。我就问你坑不坑,多少人的双引双逃是妹子?多少人因为好看而选了妹子做城主?? 本人就是,所以花了48块钱转国,转了个男人城主,现在发现根本没必要,这48是白花了。因为打合战给的家宝可以换其他城主……我就问你坑不坑……说了这么多贴一个自己的打鬼队上来。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首先我这个队伍一刀能砍400万左右。 我这个队伍只能是过度,为什么?因为不是先锋闪,大将一闪50级的鬼根本撑不住3轮,打不出最高伤害,所有的鬼队后期都要换成先锋闪。就是把一闪角色放在先锋位置。目前本人鬼道雪已出,但是没有协闪和三本乃失,等出了这个队伍也得全部下掉重做。先锋闪是必然,所以各位,自己的鬼队要怎么过度,自己要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一切不是先锋闪的鬼队都是伪鬼队!! 啊~~对了,木津千里是个坑!!    还有一点就是幻梦空间了,本人是人阵,这周幻梦武将人阵的确实不错,想跑个小谷或者枫,跑了5000,出了2个柳生十兵卫茜和一个明智左马介,我真的很想爆粗口!!说一下这2个人的技能: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细心的同学可能发现了,你的队伍里特么有个武田信玄啊,幻阵营怎么触发5鬼效果?? 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水上的白魂了,白魂可以换一种兵法书叫鬼化,将己方阵营变更为鬼,而且智略上升,完美配合啄木鸟战法。哎~~ 蛋疼,这是目前我能配出最好的打鬼阵容了。也许各位比我的脸好很多,什么协闪 三本 捞虾 黄八幡  都一大堆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怎么取舍还是看自己。

  三、合战

  接下来是合战和天下割据了。废话不多说上一张自己的队伍: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首先说说这个队伍的思路,先锋双减防 可以减少对面55%的防御,然后不喂石头去送死,这样就可以触发次峰位置的 雪辱乃秘技 部队的技能发动率上升20% 部队的智略上升30% 配合上三弦乃妙音 这样后边比智力的技能就可以发动了 。值得一提的就是 三弦乃妙音和不战胜利策这两个技能,跑第三个旅交易给的花鸟图换! 前边城下提到了,不仅有大量的紫魂,而且这2个技能也是非常不错好用的。 最后大将位置的流流话术配合G4烧讨,喂满石头又是本阵,直接上攻城也是妥妥的,胜率杠杠的,并不比雅优斗忘 + 城阁大崩落差。(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会告诉你其实我没有雅优斗忘么?)攻阵说完了说说防阵,其实本人是个抖S,所以防阵一直没有做(傻波,其实强化石不够用~~囧~)。基本思路已经出了,先上一张未成形的图。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说说这个阵容的思路。 首先是 不咲+仄热之吻(这个技能非常重要,出自梦幻空间路上捡。)

【心得】入坑二月心得 望新人少走弯路

什么?你是大R ?什么?你喜欢妹子? 什么?你是5妹子攻队?矮油,我就喜欢听妹子的娇喘,给你一个仄热之吻。 其实群BUFF这个东西,群加永远没有群减好,这是事实。不咲减全队,仄热减女性,这个已经够把对面的攻击压下来了,其次就是比数值环节了,这里次锋上了一个忍固(黑魂) 队伍男性武将4人时,队伍防御上升55% 。以及副将 母奶威仪 (G4想上个姬乃祈祷一直没抽到,最近准备直接上个妻乃算了,没差多少。)然后大将上了一个G2三城,也就是男版的十字架乃祈祷,因为要配合4男的忍固,接下来G4放一个宋襄壤道就OK了,副将位置的母乃不喂石头,直接送死。这样就只能保证次锋,中间,和大将位置的三胜。没成型的情况下,在这里撞死的人也不少了,哈哈哈~~其次说下这个中间位置的稻叶一铁。G2奸贼+G4顽固一铁 又是人阵,喂满了石头直接上攻城防御位。兵法带和兰跟攻击兵法都可以,因为是人阵,流流话术 + 火攻的组合只要不是幻阵的总会哑火一个技能。也算是胜率比较高的一个平民组合了。

  攻城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上边都顺便说了。  什么?你问我大合战? 老子不会玩~上次才拿了66个青魂,66个,你敢信?一次都抽不起……想不起还有什么没写的了。最后祝愿大家固有多多吧~~ 这个游戏没有没用的技能,怎么配出属于你自己的最强阵容才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谢谢观看。

  原帖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8164347-1-1.html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心得,鬼武者魂新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