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10月8日“关东风云1”版本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时间:2014-10-08 00:00 作者:blanc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主楼编辑完工,欢迎转载,但是请注明来源NGA,作者blance,原文链接[http://nga.178.com/read.php?tid=7381310&page=e] 惯例贴一下邀请码BG874506,使用后记得加我好友(国家:萨摩,ID:比萌),然后在右下角信箱里写个信发信给我让我确认通过哦。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首先废话几句:
随着关东篇开放,主要的变化自然就是全女角色队和大合兵科队的出现,虽然就我个人认为开的还是早了点,而且居然把百花3放在关东之后开也是有点想不通……不过这样也好,PVP中屌丝们还是可以继续用封队制裁一段时间的。
不推荐现在开始改大合队,但是下一次改动估计就是百花3、G7和巨恶的开放,到时候高百分比几率的技能就会随着每周巨恶卡到来,有毅力的打个极卡,打酱油的混混也能摸到个特卡,总之到时候再改比较好……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一、鬼物语 —— “关东风云壹”开放

【NGA】10月8日“关东风云1”版本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几乎没有前提条件的团智BUFF,对女队来说还算不错,不过鉴于只会在关东1主线完结的时候送一张,大部分人都暂时拿不到,姑且可以无视了……

【NGA】10月8日“关东风云1”版本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关东BP掉落,PVP技能,后2者还算可以用的技能,格子有空缺的可以拿来做填充。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二、当地特产 —— 宫城"笹蒲鉾"

一如既往的没用,略。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三、特别战役 —— 10月事件神无之世月降临、烈级战役首度登场

这周要跑的东西很多啊……前几周没跑主线的估计要哭了,因为这周你不会有时间去跑了(一发入魂的脸壕这种规格外的不算)

NEW~~ 霸级事件'雪与梦~稻叶山陷落~'

跳过,完全没意义的本。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决战之砦'

【NGA】10月8日“关东风云1”版本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建议每天一跑,加上鸭子本一共350步,换来不少青魂和2鸭,收益可观。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NEW!'高女之祈祷' '慈爱的高女'登场的期间限定特别委托。拥有强力G4技能的技能继承祭品。
*必须有'解锁宝珠[青]x 10'才可进行此事件。
*单次购买10个(十连抽)指定武将包(九州降魔、卡普空女英雄、奥羽大乱壹)的武将时可获得'解锁宝珠[青]'*1

说实话这个可以算是最烂的奖励了,前一次必给鹤姬固有,下一次跟着百花3开必定送反封随机3抽1,这水军适用性不但狭窄而且还是随机的,一句话形容简直就是“你TM在逗我……”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罗剎之刻[白]' 达成后可以获得大量武将强化祭品!同时有限定恶鬼'阳炎'出现!
*必须有'解锁石版[白]'(可由白鬼签获得)才可进行此事件。

跑跑跑跑跑,新鲜的PVP发动机点击就送么么哒!
阳炎必定3固有,但是至于是不是你想要的那个固有就难说了……
主要期望值自然是G2古刀,全女智攻/全女尼姑防队的最爱,有了她再也不用为幻梦单色纠结了。
G4束缚之炎作为菜刀队属于能凑数的BUFF,但是也只能算一般般,2个G6BUFF可以作为填充用,魔狼贪神剑搭配吸收队效果不错,也可以考虑。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NEW~~烈级战役'时空之门~河越夜战'

婀娜/磊落兵科BUFF系列登场!
从这个本开始估计接下里每周/每2周都会开放一次,分别对应每一个兵科的婀娜(攻)/磊落(防)技能,加上该本掉落2内政商人(木、铁),如果还没以上2技能的建议跑,至于婀娜系列么就随缘好了- -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神无之世月降临'

天合限定场没开之前基本没用,PASS。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日期限定委托3' 进入需消耗100,000铁矿 10月11日00:00-10月11日23:59开启的限定委托!
在此日期限定委托才会出现恶鬼罗剎'朝仓义景'、'佐佐成政'、'大谷吉继'!讨伐后有机会获得**兑换相应的武将卡。

一如既往刷枪列队和绝境的日子,至今还没拿到的非洲土著们继续上吧=_=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四、鬼武者事件 —— 《鬼武者》重新起航

还是刷G4城阁忍者,不过这周活动比较多,建议这个PASS。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五、恶鬼、卡包 —— 上杉谦信、武田信玄齐登场,新卡包新技能开放

【NGA】10月8日“关东风云1”版本更新内容导读+攻略建议

本周主要攻略对象自然是日比门天(被打飞)——毗沙门天发动机了,虽然作为发动机却位于G6这个位置很尴尬(发动机越靠前越好)但是至少可以给没有枪列队的朋友多一个盼头,而且,这货,是可以PVP用的-_-
虽然我想说的是我要战兰里的JJ!龙虎里的都好啊!这个丑爆了喂!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武将包资讯'
关东风云武将包开放! 根据队伍配置增加能力的固有技!

继九州之后第二个鸡肋氪金包出现……基本可以归为兵科PVP专用包(因为鬼队大部分情况下兵科阵营性别混杂不一,不适用)
之所以说这个包鸡肋是因为他跟九州一样有着同一个问题:首先有用的技能基本是G6——这意味着要么杀鸭子要么抽白板花费大量精力,其次PVE上不如百花1的紫草桂树匹夫狩猎简单粗暴,天合里也不如专打开场尼姑的三色转、不如幻梦菜刀投资少见效快、大合里又比不上即将开放的巨恶技能卡……
所以虽然有着目前最高加成75%,但是因为以上原因,属于投资跟回报不成正比的卡包。
建议食用人群:钱多且却技能填充的土豪以及单纯收集卡面的同学,无课微课请远离- -。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六、幻梦空间 —— 奖励武将轮换 果心居士登场!

幻梦:虽然本周幻梦卡不错,但是随着版本开放技能越来越多,幻梦的价值也在逐渐降低,非有BUFF填充需求的土豪外一般玩家不建议在没-1的情况下去跑。
青州:有特殊需求的可以跑个果心或者服部做发动机,毕竟现在全女队才刚刚露脸,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积累,而且青州**还是很多的……除了珍珠换的价值太低建议留着外,其他2个**可以考虑赌一下德川的垂询或者猿夜叉。

我是主题的分割线

其他
1、奥羽大乱壹和奥羽大乱贰将卡包指定武将新增G6技能,详见武将包资讯;
2、田地新增特殊作物,向日葵,通过种植向日葵,玩家有机会获得技能宝珠、武将强化祭品等道具。
3、绿魂、紫魂新增技能,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1:奥羽包如之前的评价一般,含金量太低+新卡包太好,所以不推荐抽。
2:无限狗粮和技能珠子时代即将到来,种地流表示我再也不缺狗粮啦,强迫症表示我终于有动力去做那傻逼一样的种地任务了www
未来估计还会继续开技能卡和鸭子进入种地掉落,姑且拭目以待。
3、魂改方面估计是加入华丽系列以及红吹雪之类的技能,具体以明天版本为准,不过魂改后固有掉落率会有明显提高(也许是我台服时的错觉?)可以期待。

总结的分割线 

 

  • 1、没有枪列队/踏破的,建议周6继续把全部点数砸上去。 

 

  • 2、在不需求婀娜/商人的情况下,建议跑阳炎弄个古刀。 

  • 3、内政BUFF没齐的,建议跑这么1、2圈

  • 4、种地种地再种地,争取大力出奇迹!妈妈我再也不怕没狗粮/珠子花了!

  • 5、如果以上都不是特别有需求的,建议跑主线,建议跑主线,因为很重要所以再说2遍,别到时候新内容开了(尤其是身怀三固有谪仙守破离的HINA)到时候主线跟不上那你就哭去吧。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国服,鬼武者魂关东风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