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更新情报-PV武将/特产/名作联合

时间:2014-11-0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眼龙政宗」印象里登场武将们的活跃故事。第六弹登场的是「伊达政宗」!被称为英雄的政宗,其年轻时期的烦恼究竟是….?主要奖励:※第一次完成事件后必定会获得伊达政宗,第二次起完成后为几率性获得。※困惑的绿备兵为每次完成皆会获得。「战国中绽放的花」印象PV里登场武将们的活跃故事。第五

「鬼眼龙政宗」

印象里登场武将们的活跃故事。第六弹登场的是「伊达政宗」!
被称为英雄的政宗,其年轻时期的烦恼究竟是….


主要奖励:


※第一次完成事件后必定会获得伊达政宗,第二次起完成后为几率性获得。

※困惑的绿备兵为每次完成皆会获得。


「战国中绽放的花」

印象PV里登场武将们的活跃故事。第五弹登场的是「立花誾千代」!

在战乱九州岛所绽放的美丽之花!


主要奖励:


※第一次完成事件后必定会获得立花银千代,第二次起完成后为几率性获得。
※享乐的黄备兵为每次完成皆会获得。


NEW!「和歌山-纪州备长炭



第一轮主要获得奖励:纪州备长炭

※纪州备长炭为每次完成皆会获得;第一次可兑换强化石,之后可兑换武将强化祭品。


2014-11-04

鬼武者魂运营小组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国服,鬼武者魂国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