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时间:2014-09-10 00:00 作者:小博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心得分享来自玩家投稿,由小博士带来的鬼物语心得分享攻略,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前言

  刚接触鬼武者一个多月吧,虽说是个菜鸟又不氪金,但是摸爬滚打至今,从不断的看攻略和实践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来给大家分享下心得,说一些十分基础却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东西。

  一、关于打鬼队

  说到鬼物语,就不能不说打鬼队。相信关于鬼队的初期,中期,和成型期的建成大家都应该比较熟悉,因为有很多相关攻略。还不了解的小伙伴下面我给三个传送门。相信能补全知识。

  其中若兰所说的是较新的版本内容,但同样很有用。

  【四国版】恶鬼队伍升级全攻略  http://gwz.yeyou.com/news/07152014/164436146.shtml

  无名数字君的组队心得          http://gwz.yeyou.com/news/09102014/151058756.shtml

  【若兰教你如何打鬼】          http://tieba.baidu.com/p/2552671412

  好了,下面我要说的就是一些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东西了。大家都知道华实兼备和振武鼓吹都是强力的打鬼技能,但是很多小伙伴总是苦于抽不到而深深的纠结。但事实上这些技能是不是在任何时候都那么强力呢,并不见得。下面上图: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图中可见的是我随意组的一个实验队伍,这个是一个鬼族的小号。都没有带团队加攻击技能。我们看看他们在鬼物语中的表现: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你会发现他们就算没有加攻击的BUFF,但是和原来的攻击属性确是不一样的,很多人都应该知道这是阵营加成和鬼物语特殊卡片(以下将用鬼特作为其简称)的增益作用的结果。下面来简单罗列一下他们的攻击属性增益计算过程:

  远山夫人(幻,非鬼特): 1272 X 1 =1272

  赤穴光清(幻,鬼特):   12450 X 1.2 =14940

  山科那奈(鬼,非鬼特): 3815 X 1.25 = 4768.75

  尚清王(鬼,鬼特):  5495 X 1.25 X 1.2 = 8242.5

  所谓的阵营加成,就是你在配置鬼物语武将的时候用的是本阵营的武将时将享受25%的攻击属性加成,而鬼特型武将则有20%的全属性加成。所谓的鬼特武将就在卡面的左下有这种标志的: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这也就是说,如果你用的是这种武将的话,你是常驻一个1.25 X 1.2 = 1.5倍的攻击增益的。如果你是人族的玩家,你抽到一张有G4华实兼备的今川寿桂尼,你在G2位置打上了一闪或是僧闪,升到顶级200%攻击加成。那么你的攻击收益会是2 X 1.9 = 3.8。但如果用七里【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打上一个一闪,随便加个目录【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也就是说攻击收益会是2 X 1.5 X 1.33 = 3.99. 华实兼备的触发几率最大是80%,而另一边的是常驻的1.5和90%几率触发的目录。且不说目录还没升级还有上升空间,就触发条件和几率来说就完爆华实九条街的了,不用带男人什么的了,妹子随便玩弄什么的~呵呵……

  当然,如果你是鬼族的,拿到今川寿桂尼的话那还是今川高一点,如果没抽到或是不是鬼族啊什么的也不用纠结了。反正今川寿桂尼只是过渡的,G4迟早要换其他技能的。追求高而稳定输出的你值得拥有一张这样的卡牌。而这种卡较容易获得的每个族都有一张,而良心的一点就是他们都不算太丑。就是这三张啦: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再来就是关于阵容的问题,大家都熟悉的极致队是云上配幻梦武将的团BUFF阵容。输出位置在次锋的貌似没人提到,我就贴两张图,用鬼物语火力排行来证明输出实力我觉得应该有说服力的。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二、关于物语中获得的奖励

  大家都知道一般事件里都是15步一个小BOSS,而幻梦里则是10步一个小BOSS,100步一个中BOSS,500步一个大BOSS。这里要提的则是影响击杀这些BOSS获得奖励的多少的要素----------------追加伤害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如图,你如果把怪的第一条血打空,他会多出一条虚血出来,此时的他已经不能攻击了,你完成对这个额外血条的消耗,就能获得额外的奖励,那么这个奖励到底有多少呢。来看看我做的小实验。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首先是小怪的,可见右上方还有红色的血槽,就是说我没有达成追加伤害,获得20紫魂和少量经验。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接着是达成了追加伤害。获得40紫魂和较多量经验少量资源。有人会说多20这么少要不要都无所谓啦,而且小怪怎么可能打不死两次。是的,对于老玩家来说却是不可能出现小怪弄不死两次的情况,因为队伍基本都已经成型了。所以这里说的是对于刚入坑不久的小伙伴说的。在你们跑一些刚级事件的时候,请不要吝啬兵法书,上最好的来打。我假设你150步里你遇到30~50只小怪不过分吧,如果你不注意这点你就会损失600~1000的紫魂,而且少了很多经验。对于前面神马都缺的你来说可能是很关键的,毕竟细节决定成败。再来就是小BOSS的,我直接上对比图: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且不说金钱和经验的差距……就紫魂就差了500,关键的是我第二个素材其实没打到最好的。最高的紫魂获得石可以去到2000而且祭品也会变得更高级。而这个变动率貌似和你溢出的伤害是有关系的,就是说你伤害越夸张,得到的额外奖励就越多(有待印证)。变动区间为1250~2000。150步里就有10个小BOSS,就是说你没达成的话会少2500~10000的紫魂。也就是说你每15步停一下自动跑路,上最好的兵法打小BOSS是很有好处的。有些事件的最后BOSS会提前几步出现,所以在最后最好注意点。

  三、关于特殊兵法书的应用

  很多人在队伍能打出高输出了,30级以前的普通恶鬼都能轻松虐过。但是到了恶鬼到了30级有特殊技能了,要么就很硬。要么就很高输出,而多数玩家都是因为鬼队顶不过3轮而打不出理想伤害,导致十分郁闷。这种时候,特殊的兵法书就能发挥奇效,让我来为你们介绍,金蛋和银蛋(啊,不好意思。是金丹和银丹,输入法太智能了【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金丹:让对手变成“男性”,降低25%的攻击

  银丹:让对手变成“女性”,降低25%的防御

  两个都是跑商天竺出的,一次50W加10内政点,成功了也就10~30本。可谓是高成本,但是是值得的,因为你恶鬼讨伐点数高了,拿到了各种仓库,钱就会来的很快。一般用法很简单,因为都是无脑用金丹的。一般3本就能让盖爷这种属性流恶鬼吃瘪。可以轻松过三轮打出爆炸伤害。所以我就拿一个比较恶心的需要用到银丹的鬼来说下,柴田胜家: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这家伙到了30级过后属性高了不说,还多了个恶心的技能,因为这家伙出来的时候是攻防一样的,所以没办法触发他的这个技能: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但是接下来他会发动一个叫悔悟剃发的技能,每回合增加智略,直到智略超过自身防御的时候就会发动鬼柴田真挚,令智略和防御对调,使防御高过攻击,然后发动技能,瞬间将你爆炸。对付他无脑金丹明显是作死行为。但是不管那1W7的攻击好像又十分口怕。此时我们可以这样配兵法。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当然你求稳的话可以放三本银,考虑到不发动的情况。那么我们来看看实际效果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这个家伙被削防50%和25%攻击之后,输出相对没那么夸张,防御比攻击低了3000左右。然后他发动技能加智略直至超过防御,然后对调

  可惜的是他即使对调了防御也还是比攻击低,无法发动技能。要注意的是他貌似不会发动第二次悔悟剃发,所以就变成了一个白板。任你宰割~~这个兵法的好处就在于你不用上减防或是减攻的武将来牺牲你的DPS,所以还是很不错的。但没资源跑这个兵法可以参考若兰大大的方法,上减攻武将或是技能,效果同样拔群的。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关于鬼物语的一些心得分享

  总结

  讲到这也差不多了,我知道这个攻略貌似有点迟,G6一开,鬼队也会变化,但恶鬼是循环出现,基础设定也不会变动,所以希望会对你有帮助吧。最后说一点自己的感想,抽不出固有,升级失败这些都很正常。放松心情,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肯定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只要你有努力,就不会没收获。再来就是大家一起游戏只是为了开心,没人是为了你而玩游戏的。有时他没做好或许是因为新手不会玩,发个密信教教他就好了。不愿意就另寻知己~祝大家玩的开心。

  最后:附上新人招募码:VG882513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鬼物语,鬼武者魂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