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孔明初现《鬼武者魂》独占卡神秘曝光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com魔幻大作《鬼武者魂》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追捧,官方在官网放出了独占卡的设计历程,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逐步揭秘的惊喜。

  Capcom魔幻大作《鬼武者魂》封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追捧。特别是Capcom资深粉丝,更是对这款游戏寄予了极高的期待和赞誉。而国服运营商也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回馈给玩家,那就是《鬼武者魂》国服独占卡。并且还在官网放出了独占卡的设计历程,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逐步揭秘的惊喜。

{{keywords}}最新图片

  【匠心独运 独占卡设计历程】

{{keywords}}最新图片

  《鬼武者魂》精美的卡牌一直广受玩家喜爱,所以这次国服独占卡的推出备受关注,官网也特别放出这段设计历程与大家分享。从纵横古今的时代选择,到海纳百川的角色确定,国服首张独占卡选择经过了慎重的考量。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