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即是正义《鬼武者魂》封测数据曝光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靡亚洲的魔幻卡牌网游《鬼武者魂》镇魂封测已经结束!在这次封测中,国服开放了天下割据战等一系列精彩玩法,留下了很多值得玩味的数据。


  【玩家选择的男女小姓比例 3:7】

  小姓是战国时期大名的“侍童”,就相当于女仆、丫鬟的意思。在游戏中作为玩家的引导,都是日本一线声优原滋原味配音的小姓,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小姓的性别。此次封测期间小姓的男女比例为3:7。看来大家都喜欢有个端茶倒水、陪读待客的小姓呢,一般来说,玩家会选择异性作为小姓,当然也不排除有特殊嗜好的……

{{keywords}}最新图片

  【大航海时代——玩家共进行旅交易33523次】

  “想要我的财宝吗?去吧,我把一切全都放在了那里!”旅交易是游戏中进行冒险获取资源的一种方式,一不小心可能人财两空。但显然玩家们都是勇于冒险,乐于探索的勇士们,封测期间共进行旅交易33523次!

{{keywords}}最新图片

  【所有玩家的总石高2550万石】

  “石高”是日本战国时期授受封地以及承担军役的基准,在游戏中是玩家城池繁荣度的表现。封测期间所有玩家的总石高共2550万石,相当于江户时代所有大名的石高总和的两倍!幕府将军德川家的六倍!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布鲁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