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的各种第一次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新手攻略,玩之前可先读一番,高手勿喷。

  壹、第一次建角色

  在刚进游戏时大家会有疑问,选哪个国家好啊?人鬼幻哪个阵营强?

  在《鬼武者魂》中的势力和国家都是很平衡的,选哪个都可以,选凭个人喜好。

  其实在选国的时候要注意的是选大国还是选小国,大国可以在“合战、天下割据战、大合战、攻城”战等活动中取得胜利,但是国内的个人排名竞争激烈。反之,小国国内的个人排名就要好拿很多。

  贰、第一次造城

  游戏中城市建设是非常自由的,所以会有很多新手玩对城市建设的分配产生疑问,我应该怎么造城最合理?发展那些资源最重要?城市造的好的好处是什么?

  一开始3种手动产出资源的建筑造1-2个就好,手动资源建筑到了7级,商店就会贩卖自动产出资源的建筑。有了自动资源建筑,3种资源就不用愁了,缺少哪个造哪个吧。

  点金屋(饭馆、家具屋、五金行)前期尽量不要造,等到资源富余时再造。

  资源建筑造好后,就可以都造自动生产兵法书的建筑,1个小时收获一次,是领主经验最主要的来源。

  所有会产出物品的建筑 需要在附近最少链接一格道路,可以增加产量。

  砍树推荐11、16、21、26砍树,这几个等级的内政任务(30分钟请求),会提高奖励等级。

  升级建筑十分消耗钱、资源、内政点,g2后务必慎重,有足够的钱和资源再升。建筑物的经验是累积的,你现在LV1 不升级不代表没经验拿到,当你够钱的时候再升。

  叁、第一次打物语

  物语中分为四块:鬼物语、幻梦空间、事件委托、鬼武者委托。

  鬼物语就是鬼故事,是游戏的主线剧情。打鬼物语可以获得“紫魂、金钱、武将、技能宝珠、资源”等奖励,通关后还有药水和石头可以拿。

  幻梦空间可以获得“技能宝珠、打恶鬼专用的兵法书”通关可以获得增加50%攻击的团BUFF的武将。

  事件委托是可以获得“强化祭品、技能珠、金钱、强化石”等,某一种资源或道具,获得数量比其他物语要高,换句话说就是缺哪个跑哪个。

  鬼武者委托是历代鬼武者的剧情,通关后可以获得特别武将,喜欢看游戏剧情的可以来跑。

  肆、第一次抽鬼签

  鬼签可以获得武将、强化进化祭品。绿魂可以获得一闪系列技能,打恶鬼技能非常强力。

  抽签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有魂就抽个痛快吧!!!

  伍、第一次强化武将

  升级武将时尽量选用本种族卡片,经验*1.5倍,通过各种技能搭配,平衡三种族的卡片使用量可以提高升级效率

  吃女武将比男武将经验多,不推荐吃武将,太浪费金钱,祭品经验比武将多很多,祭品不够去跑事件委托。

  吃祭品时尽量不要等提示可以升满级再吃,提示升不满并不代表强化后不满级,吃经验时经常会暴击。

  好的武将不看属性,看技能,属性可以吃石头,上限都是一样。

  有爱的玩家就找自己喜欢的武将培养吧,很多技能都可以传授。

  陆、第一次组队

  队伍怎么配置最强?

  如果PVP,这个问题就没有答案。如果是打恶鬼,推荐先锋暴击流,后面4个都是团BUFF。在初期,这样的分配可以使攻击最大化,即使恶鬼伤害高,你队伍里攻击最高的人也能砍上一刀,并且只需要第一个人带鬼神书,比较节省。不要想什么5一闪,那样伤害反而打了折扣。

  群BUFF一般的武将只强化出技能就可以,不用多升级,等来好武将就换掉。

  柒、第一次打恶鬼

  打鬼可以获得很多绿魂。很多新人觉得恶鬼太强,打不过怎么办?按上面说的配队吧。

  帮人打消耗10点,自己打消耗20点,打别人的恶鬼奖励是1/4。奖励是按照伤害算的,所以必要的时候帮好友补刀,好友也会帮我们补刀。

  故意战败技能打鬼时是不会跑路的 所以引诱+引诱和逃脱+逃脱是新手必备技能 增加团队攻击力。

  控制等级,等级高你打不满三轮,打不出高伤害,得到的讨伐和绿魂反而少。定时降级恶鬼,恶鬼在时间内不打会讨伐失败,可以降低恶鬼等级。

  捌、第一次打合战

  打合战会消耗金钱,胜利可以获得战利品,能兑换特殊武将

  随着胜利分数的增加,匹配到的对手也会越来越强。因为打合战消耗的金钱与队伍实力有关,建议配置一个等级较低的替补队伍,在分数低时用这个替补,等敌人实力上去了,可以再上主力打。

  PVP时减对方属性的技能效果大于加属性的技能!

  玖、第一次献纳

  献纳可以提升国力,能购入国政品,追加旅交易报酬。

  溢出的金钱、不用的武将、多余的兵法书和淘汰的建筑都可以进行献纳。

  没用的武将不建议吃掉或是卖钱,推荐献纳掉

  每周结算献纳排名,排名高的可以获得合战、天下割据战的属性加成,效果持续到下次结算。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