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千万级网游《鬼武者魂》封测激活码发放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年6月18日,Capcom魔幻卡牌游戏大作《鬼武者魂》镇魂封测即将盛大开启!

  2014年6月18日,Capcom魔幻卡牌游戏大作《鬼武者魂》镇魂封测即将盛大开启!今日各通道发码活动正式启动,玩家可进入激活码发放活动页面,领取限量激活码!

{{keywords}}最新图片

  【限量封测 鬼友火热招募中】

  为创造更好的玩家体验,此次镇魂封测将采用激活码发放形式限定人数开放。目前《鬼武者魂》封测激活码已通过官网、微信、微博、媒体,四大发号渠道火热发放中,诚邀各地玩家前来体验。无论你是卡粉、战国迷、卡牌高玩,亦或者对萌娘卡绘特别有爱的二次元宅男腐女们,《鬼武者魂》是您今夏的不二选择,赶快来参加镇魂封测吧,鬼友先锋队现在全面招募。

{{keywords}}最新图片

  另有绘师PK专题活动火热发号中,除了限量激活码放送,玩家还可以支持自己喜欢的卡牌进行PK,获胜的绘师卡牌将会成为全体玩家的福利。

  【CAPCOM名作剧情模式集锦】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布鲁潘达,CAPCOM,卡牌策略网页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