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国浩大合战系统曝光《鬼武者魂》封测在即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在6月18日即将开启镇魂封测!随着激活码火热发放,玩家也热切的期待这款游戏的开放,游戏的战斗也成了玩家所关心的问题。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游戏的战斗系统。

  近日,《****》、《生化危机》、《鬼泣》等著名游戏开发商Capcom公司将为中国玩家带来一款重量级魔幻卡牌游戏新作。这款名为《鬼武者魂》的卡牌大作在6月18日即将开启镇魂封测!随着激活码火热发放,玩家也热切的期待这款游戏的开放,游戏的战斗也成了玩家所关心的问题。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游戏的战斗系统。

{{keywords}}最新图片

  【爽快的战斗系统——合战】

{{keywords}}最新图片

  合战是《鬼武者魂》中极具特色的PVP战斗系统,47国梦想舞台自由选择,史诗级战斗一触即发。玩家可以通过组建攻防队伍,在合战中大展身手。此外,合战玩法的策略性极高,游戏借鉴了回合制玩法中的出招顺序、相生相克等元素,同时还有大牌声优倾情演绎,给玩家带来爽快的合战体验。

  【还原历史真实战役——天下割据战】

{{keywords}}最新图片

  天下割据战在历史上著名的三个战场中进行战斗,指挥官武将的加入也使战斗瞬息万变!而胜利后会得到只有天下割据战中才能获得的赤魂,可以用来抽取强力武将来提升你的战斗力!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布鲁潘达,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