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包你顺利到20级系列-领地建设篇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包你顺利到20级系列-领地建设篇。

  好,趁着大合测试9点才开始,有点时间,我来写篇新手向的领地建设攻略。要点比较多,同学们记得做好笔记。下面我们开始

  1.新手教程

  这个最好是看一下,基本的要点他会告诉你的,不看回头这不知道那不知道只是苦了自己。

  2.建设重点

  首先是钱,这个是万本之源。什么都要钱,没有钱领地建设搞不起来,你的合战队打鬼队也搞不起来。所以先期我们要建一些五金店和家具店,饭馆先缓一缓,因为兵法建筑需要大量的粮食。

  然后是资源建筑,有两种:自动的和手工收获的。手工收获的各弄4个就可以了,为什么要4个?因为任务让你造4个,所以我们不必多造,这东西浪费内政点太厉害。自动的,能摆尽量多摆一些,这里要注意,自动建筑产粮食的不需要太多,木头和铁应该稍微多一些。因为后期五金店和家具店也是消耗挺大的。所以我们要平衡下。比例按米:木:铁=1:2:2这样比较好。弄他个20个也可以,只要你不爆仓,自己掌握。

  3.建筑升阶技巧

  如何最有效的升阶?前期地皮有限,放不下太多,那我们如何利用宝贵的地皮呢?很简单,当一个建筑满阶了,我们收掉它,然后投一个lv1的下去,等这个再满阶,我们收到仓库里去,来个2合1,然后丢这个lv2的下去。诸次类推,满级经验的建筑丢在地图上占位置就是浪费(富农这种没法买的建筑你可以丢着,因为如果只有1个或者少量,没法升阶,那就丢着,让它发挥作用)你应该丢个新的去长经验。把有限的土地榨取出最大的价值,这才是我们该做的。

  4.分城及水上

  我不建议速开,因为这样的结果是你资源跟不上,首先分城,基本你就是丢个城去长经验,其他的你基本干不了。水上,如果没有经济基础,等于一个资源榨取机,船都是要资源的,丢一个下去就是你主城资源少一点。一天也就几千白魂,这种消费比真是不值。等到你的石高达到5W-6W,水上你才能稍微有效的运转起来。所以重心首先是主城,然后才是分城和水上

  水上怎么操作?详参这篇攻略---

  http://tieba.baidu.com/p/2518956007

  5.开荒

  主城的开荒,建议10级开始抓一抓,开始就猛喝药水开荒,这种人不是豪就是隔壁的二傻子,因为你哪怕地再多,内政点跟不上也是枉然,最后就是白白浪费内政点。要计算好自己的内政点和每次的收获和播种所需点数。个人以为以能剩下20点为佳。每轮生产和收获完了,能剩下20点。你可以拿这些点数来升级建筑和开荒。循环往复,就是这样。总之这是一个轮转机制:播种-收获-播种…要保持良性循环,不能断。如果你每次播种收获以后内政点没了或者不够,那肯定你是规划出问题了。总之开荒就要以这个为指导思想,地不够用了,才去开,够用了。那就不开。

  6.建筑群布局

  总有人发帖说我的城如何如何有爱好看。我这里不予置评。如果希望能更有效的规划你的主城,让它能高效运作,满足你合战和其他一系列活动的需求,那你继续看

  首先是归类化,同种建筑最好都并排放,方便你查找。

  再就是道路设置,不需要收获的坚决不用道路连接。需要收获的我们要搞成这样:道路-产出建筑-产出建筑-道路-产出建筑-产出建筑…这样算下来一条道路可以多增益一排建筑。别小看这么一条道路,2条就可以多摆一行田地或者植林地了。为方便理解。下面我提供一张图

{{keywords}}最新图片

  6.建筑取舍

  内政点就这些,但是我们可以得到的建筑太多了。所以有些东西我们就不要造。

  哪些?

  这些:

  国政建筑里那几个神社,上级兵法有P用,我们自己也能产,千万别买。还有黑魂抽到的一些建筑,除了产石头的和产资源的温泉或古墓有用以外,兵法建筑你记得看下说明,不是产极兵法的,建议都无视

  跑商得到的精米所木工所。前期用下可以,后期建议就无视了吧,总产量3W能干么?塞牙缝还不够呢。

  7.跑商

  开局建议跑下,跑哪个?只跑第一个就可以了,因为你需要城主来升级,至于精米所,这是附带的。事实上我根本不建议跑商,10点内政点干点什么不好?要家宝以后白魂抽就是了。

  8.棒道及内政相关

  这东西非常好,升级到街道整备以后所以和道路有连接的收获类建筑增产50%,但是刚开始你是比较难入手的。要么是合战盯着一个国家里有600智的打,要么就是跑商。但是还是非常难。所以我建议你先无视。但是入手其实也不难。怎么不难?运气好的话,每月一次的攻城,只要和你们对战的国家有600智的,那你就等着开棒道足球队吧。拿到你手软。所以不要急,总会有的。

  其他还有很多内政技,通过跑商和做内政任务可以得到。每周基本都有一个内政任务,有几率拿到一张内政卡,建议去跑一次。如果是加钱的,建议跑2次。

  备注:那些产高级兵法(云龙等等)和石头的建筑,最好等你棒道配置好才摆出来,前面摆就没增产效果了,亏了。

  9.内政武将

  前期我们搞到5500就差不多了,8K多第一太费肥料,第二效果提升也不明显。

  内政武将选择就比较随意了,但是最好不要选那些智力太低的,白痴养着以后还要给他吃石头。没意思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