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关于新人择国问题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论选国的重要性  国家很重要,选国需谨慎。  大体来说国家分为大中小三等,依照国力排名可粗略认为1-10为大国,11-30为中等,31-47为小国。  大国:信浓(长野) 美浓 飞驒(岐阜) 纪伊(和歌山) 筑前 筑后 丰前(福冈) 陆前(宫城) 越后 佐渡(新泻) 伊予(爱

  论选国的重要性

  国家很重要,选国需谨慎。

  大体来说国家分为大中小三等,依照国力排名可粗略认为1-10为大国,11-30为中等,31-47为小国。

  大国:信浓(长野) 美浓 飞驒(岐阜) 纪伊(和歌山) 筑前 筑后 丰前(福冈) 陆前(宫城) 越后 佐渡(新泻) 伊予(爱媛) 赞岐(香川) 近江(滋贺)

  中等:琉球(冲绳) 土佐(高知) 甲斐(山梨) ** 能登(石川) 东武藏(崎玉) 萨摩 大隈(鹿儿岛) 相模(神奈川) 美作 备前 备中(冈山) 尾张 三河(爱知) 常陆(茨城) 河内 摄津 和泉(大阪) ** 志摩 伊贺(三重) 但马 播磨 淡路(兵库) 东肥前(佐贺) 安芸 备后(广岛) 阿波(德岛) 虾夷(北海道) 陆奥(青森) 日向(宫崎) 羽前(山形) 越中(富山)  

  小国31 因幡 伯耆(鸟取)32 伊豆 骏河 远江(静冈)33 上野(群马)34 下野(栃木)35 丹波 丹后 山城(京都)36 出云 石见 隐岐(岛根)37 陆中(岩手)38 肥后(熊本)39 周防 长门(山口)

  40 岩代 磐城(福岛)41 西武藏 小笠原(东京)42 越前 若狭(福井)43 羽后(秋田)44 丰前 丰后(大分)45 上总 下总 安房(千叶)46 壹岐 对马 西肥前(长崎)

  47 大和(奈良)

  下面分别介绍他们的优劣

  大国:人多,进入排名很难(有个别例外),不课金的新人几乎没机会拿排名奖励,但是在以后的各种大型国家级事件中可以蹭到好处,比如攻城/巨恶/大合战(台服攻城已开,其他的暂无,但根据进度应该不会太远)。

  中等:人一般多,进入排名比大国容易,小课可以很轻松,以后的各种活动也有得蹭,但前提是自身有一定实力。

  小国:人很少,可能后边几个小国的活人加起来也没一个大国多,进排名异常轻松,几乎每天都能拿到奖励,可是在未来的大活动就只能完全靠自己了。

  简单区分大中小三种国家的方法:城主是美女/帅哥/正太/LOLI/长得不丑且有一定名气一律是大国,城主越丑的国家人越少。

  PS:有很喜欢的城主,但此城主超帅,国家很大,担心混不下去,那么最好的办法是选择该国周边的小国,然后通过合战的方式获得家宝换得该国的城主。

  总结:头像是可以随意换的,为了一张脸而决定自己的归属是极其不明智的,请充分考虑自己的实力/时间/投入之后再决定要去哪个国家。玩一段时间发现呆不下去要重练的悲剧我已经见过太多了。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