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新手攻略编成篇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攻略——编成篇1、升级武将时尽量选用本种族卡片经验*1.5通过各种技能搭配平衡三种族的卡片使用量可以提高升级效率2、g2,g3以后直接吃普通卡片金钱消耗很大推荐先将贡献度比较高的女将卡片吃到g149-50级再喂给高级卡片经验少一些但可以省很多钱3、升阶级:同等级卡进化成功率是

  新手攻略——编成篇

  1、升级武将时尽量选用本种族卡片 经验*1.5 通过各种技能搭配 平衡三种族的卡片使用量可以提高升级效率

  2、g2,g3以后直接吃普通卡片 金钱消耗很大 推荐先将贡献度比较高的女将卡片吃到g1 49-50级 再喂给高级卡片 经验少一些但可以省很多钱

  3、升阶级:同等级卡进化成功率是100%,低阶卡成功率就会低。例如:“G1(需升级)+G1升级G2是100%,G2(需升级)+G1则是75%,G3+G1则是50%依次类推,卡片阶级等级最高G7,台服开放至G5,有望六月开放至G7.

  4 如果遇到好的卡片 第一时间点保护 防止勿吃。

  5、攻击345队 可以放一些你准备升级的武将 省的要吃时候还要去翻。

  6、记得给每个位置配备兵法书

  7、没用的兵法书可以卖掉或者缴纳提升国力,贡献前10有官位拿(不要为了官位放弃国家啊)月底结算有黑魂拿! (编成旁边的总览键)

  但是要考虑国力太高,遇到强国月底攻城被全灭就得不偿失了

  8、使用本阵营武将 可以获得25%的主属性加成,你是人阵营,那么使用人阵营的卡,卡自身有25%加成!攻方加25%攻击,守方加25%防御。

  9、武将技能在什么场合有用,那么技能上方的”武将,恶鬼 “等等按钮会亮 否则不能用于该活动((ㄟ( ▔, ▔ )ㄏ通常带胜利次数什么的打鬼都是废材!)

  这个就是不能用于攻城战和内政。

  武将:合战,天下割据

  幻魔:物语里面的怪

  恶鬼:恶鬼罗刹战

  攻城:月底攻城战

  大合:大合战

  内政:不解释

  巨恶:以后开放,巨大恶鬼罗刹战(打世界级boss)

  10、待命室是给你额外放武将的地方,离上次放进武将不到一小时不能从里面拿任何东西。

—————————————————————————————————————————

    以上攻略转自百度贴吧-鬼武者魂。(责编:花落丶)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攻略,部队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