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不删档内测《鬼武者魂》插件下载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鬼武者魂》是CAPCOM采用Unity3D技术制作的卡牌游戏,所以各位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务必也要做一些准备,以免届时出现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发生。

  1、 浏览器:

  Chrome浏览器下载:点击此处

  由于兼容性问题,部分浏览器在进行游戏时会出现卡顿、延迟等现象,推荐广大玩家使用【Chrome浏览器】的最新版本进行游戏。

  由于最近Google网页稳定性较差,若下载地址无法打开,可通过360安全卫士,或其他软件地址进行下载。

  2、 Unity3D插件:

  Unity3D插件下载:点击此处

  由于《鬼武者魂》是采用Unity3D技术制作,故在进入游戏前必须下载Unity3D插件。若玩家在此前未曾安装过Unity3D插件,则登陆游戏时会出现安装提醒,如下图:

  若玩家未安装Unity3D插件,则在进入游戏时会出现上图的提示

  成功下载后点击运行,即可顺利进入游戏

  鉴于不删档内测时下载人数较多,推荐玩家预先进行插件安装

  祝您游戏愉快!请持续关注页游网《鬼武者魂》专区!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插件,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