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幻梦空间・幻梦清洲城介绍

时间:2014-07-04 00:00 作者:花落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完成鬼物语第一话之后,即可以选择「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的任务。「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虽然没有剧情,但是与鬼物语不一样,因此玩家也可以充分享受游戏。

  幻梦空间·幻梦清洲城

  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完成鬼物语第一话之后,即可以选择「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的任务。「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虽然没有剧情,但是与鬼物语不一样,因此玩家也可以充分享受游戏。 另外虽然「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的一层非常长,但达成所有的进度之后会获得特别的报酬。「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的合计值适用于排行榜。※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的进度以及层数会因维护而重新计算。

  宝箱

  进行「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时可以获得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金钱或者是道具。「宝箱解锁」可使用「宝箱钥匙」以及「敲开宝箱」两种方式。

  敲开宝箱会因为解锁失败而无法 获得内容物。

  宝箱钥匙

  使用钥匙开启宝箱的话,一定会成功。各种宝箱有相对应的钥匙,开启一个宝箱则会消耗一把钥匙。 完全自动进行功能

  可以自动使用「物语点数全回复药」以及「宝箱钥匙(幻梦空间、幻梦清州城专用)」自动进行任务的功能称为完全自动进行功能。

  完全自动进行功能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下列的连结来做确认。

  完全自动进行功能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物语,幻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