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非法程序危害 全力营造游戏和谐环境

时间:2014-08-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鬼武者魂》玩家: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自游戏上线以来,我们秉承以玩家为本的运营理念,旨在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游戏体验以及完善的服务品质,为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然而,近期我们发现,有个别用户觊觎外挂带来的非法利益,他们制作、传播、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各种

  亲爱的《鬼武者魂》玩家: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 自游戏上线以来,我们秉承以玩家为本的运营理念,旨在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游戏体验以及完 善的服务品质,为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然而,近期我们发现,有个别用户觊觎外挂带来的非法利益,他们制作、传播、使用第三方非法软件(各种脚本程序、外挂),来破坏 《鬼武者魂》游戏世界中的平衡、牟取利益,影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而使用非法程序的用户也接连出现账号被盗、物品被删的问题,严重 威胁玩家的账号安全。因此,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安全、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鬼武者魂》运营团队特此声明严厉打击一切外挂, 具体措施如下:

  1、对于个人使用外挂及非法程序者,首次发现,将进行警告并对账号进行封禁1天的处罚;解禁后继续使用者,按照发现次数依次进行以下 处理:2次-账号封禁3天; 3次-账号长期封禁。请大家切勿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

  2、对于制作、出售、散播外挂,破坏游戏正常秩序的用户,本公司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刑事责任的权利。

  我们在此呼吁广大鬼友重视外挂的负面影响,和我们一起监督、打击外挂,另提醒您谨防外挂宣传者利用虚假宣传销售外挂的信息来欺 骗广大玩家和消费者。

  良好的游戏环境有我们一份,更有您的一份功劳,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游戏环境,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防外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