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登录送豪礼 充值礼包额外送!

时间:2014-09-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佳节将至,在大家与亲朋好友相聚共襄盛举之时,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中秋大礼给诸位《鬼武者魂》的玩家。中秋节好礼登录就送!活动时间:9月6日00:10——9月8日23:59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玩家连续3天登陆游戏,将获得如下奖励:物语中回复药*10、恶鬼中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中秋佳节将至,在大家与亲朋好友相聚共襄盛举之时,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中秋大礼给诸位《鬼武者魂》的玩家。


中秋节好礼 登录就送!

活动时间:9月6日00:10——9月8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玩家连续3天登陆游戏,将获得如下奖励:

物语中回复药*10、恶鬼中回复药*10、内政中回复药*10、秘传继承护符(魂)*1


注:以上将于9月9日发放到玩家活动礼品库


充值满额  豪华双重礼包额外送!

活动时间:9月3日维护后——9月10日8:00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玩家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将额外获得相应奖励,奖励如下:


中秋礼包是中秋充值额外获得的奖励,在领取中秋礼包的同时,仍可以领取以下充值奖励


注意事项:

本活动奖励与9月3日—9月10日的充值奖励可累加领取,即:倘若玩家充值金额达到1000小判,不仅可领取【鬼武者魂豪华中秋礼包】,还可领取充值活动中的【1000小判充值礼包(内含金BP券*10)】。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中秋礼包,鬼武者魂中秋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