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收集系统问题以及临时维护补偿的说明

时间:2014-10-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由于技术原因,今天例行维护之后,武将收集系统中的抽卡功能出现异常,导致部分玩家的小判被异常扣除。对于小判被扣除的玩家,我们将在今天统计之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将异常扣除的小判发还给您,请保持邮箱拥有空闲位置。预计会在今晚21:

尊敬的《鬼武者魂》玩家: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由于技术原因,今天例行维护之后,武将收集系统中的抽卡功能出现异常,导致部分玩家的小判被异常扣除。对于小判被扣除的玩家,我们将在今天统计之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将异常扣除的小判发还给您,请保持邮箱拥有空闲位置。预计会在今晚21:00前发放完毕。

  另外,由于本次临时维护给大家带来的损失,我们将给所有在今天维护后~下午16:00期间有登入记录的玩家发放补偿,补偿内容为:金钥匙*1、万能进化祭品*2、物语中回复药*3。目前补偿已经发放到活动礼品库,大家可以前往领取。

  我们再次对今天出现的问题表示深深的歉意,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国服,鬼武者魂武将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