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魂》新手心得要点

时间:2014-06-29 00:00 作者: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武者魂》新手心得要点

  一。关于内政。

  内政就是农场模式了,主要决定了金钱和物资的收入,金钱可以捐(买官位,有加攻防效果的BUFF),升级进化武将,打合战(相当于竞技场)每次都要花钱,你打别人时攻击队越强,每次费用越高。

  ☆ 一开始玩的时候是关键,每在升级之前,请用光内政及物语点数 !! 很重要

  ☆ 在有树可以砍之前,只建造手动的 (田,森林,矿场), 这些只要专注升级一个至7级就可用来解锁自动的 (田,森林,矿场) ,经验来源之一,经验来源,就是自动兵法书建筑物, 视自己城镇位置以及自己金钱的多少,有多少建多少

  ☆ 砍树可以扩充地皮,获得经验,同时因为每30点内政点数的消耗,会获得奖励,所以尽量后期,奖励会高,16级,21级,26级分阶段提升。

  二。关于技能

  ☆ 选择阵营后,用自己阵营的武将,开场会有25%攻击加成,不需要5个,单独计算的每个人。

  ☆ 没需要只玩自己阵营的卡片,技能配得好才是王道,单一阵营队伍难度大,一开始没必要强求。

  ☆ 物语点数是用来跑鬼物语,和各种任务的,当然你药水够多,跑幻梦就成长的更快。

  一) 初级,中级任没必要跑,没用的宝,跑第2次随机

  二) 上级有 “ G2技能继承卡片 ” ,小宝,作用不大,魂抽的技能可能比它更强,跑多少次就有多少张!!

  三) 刚级,我是不会跑的,一样技能随机得到,跑第2次随机

  四) 霸级,烈级 “ G4 G6技能继承卡片” ,超大宝,跑多少次就有多少张!!

  以获得继承卡优先,这游戏玩的是技能,属性其次。

  三。关于恶鬼

  ☆ 恶鬼是重要的绿魂来源,恶鬼有分 , 普通怪(低血低分数) 高级怪(低血,比普通怪高分数 稀有怪 (高血,最多分数,很难遇到) 。

  ☆ 经测试证实,在你遇到恶鬼的那一刻开始计算,1) 你必须消耗10点以上物语点数才会遇到下一只怪2) 务必到恶鬼介面将自己打完的恶鬼按掉才会再遇到恶鬼 !!! 3) 普通恶鬼在没死的情况下必须等待2小时才会降级,稀有怪需要等待3小时

  ☆分数计算方法 :分数的多寡是以你打恶鬼的血条的比例假设你可以一下秒掉恶鬼可以得到 10000分的话,那麼当你打了恶鬼90%血条,将会得到500分(假设),之后你朋友帮你尾刀剩余的10%血,那麼你朋友会得到250分最后系统会自动给你打了90%血的分数,即是(9000-500)=8500分

  系统要你杀死恶鬼才会给你全部的分数…!!!!

  四。关于双引双逃。

  新手打鬼队建队的基本思路,SOUL让玩家需要搭配鬼物语、攻击、防御、内政四个队伍,

  鬼物语队伍其实就是玩家打电脑的队伍,所以打鬼队需要的就是凑够最多的团体攻击BUFF再配上一个吃满攻击石头的主力攻击手(这名主力攻击手目前需要的技能是单体的一闪技能,或者是在物语的事件里完成鬼武者2的4话获得的家宝换来的技能卡,然后再给你的主攻手配上在幻梦里捡到的鬼神系列兵法书,这样才能给恶鬼罗刹最有效的伤害。

  新手刚开始什么技能都没有,怎么办呢,开始打恶鬼和物语的队伍如何组合呢,重要的起步组合叫:双引双逃

  其中涉及2个技能:引诱,逃避精通

{{keywords}}最新图片

  引和逃技能是战斗失败,同时全队攻击加20%,但是所谓的失败是在合战中,一人对一人,才有这个概念,打鬼打物语是没有失败的,所以这是专用于打鬼的好技能,同时,G2和G4同时拥有的话可以重复发动,故此新手的先锋和次锋位置一般先配置双引诱和双逃避的武将,一个双引诱的增加攻击的数值就是原攻击X120%X120%,也就是原攻击的144%,技能升满以后同样是95%的发动几率,基本上就是次次都能发动。

  双引双逃的做法:寻找一个G4带引/逃 的武将,寻找G2为引/逃的武将作为材料,把G2的引/逃继承给G4引/逃的武将,当然有成功率,这样的继承代价较低,失败也就是损失一张G2的卡而已,当然有特殊需求,比方说选长相啊,选男女啊,等等,可以自己定制,代价么自己算了。

相关阅读:鬼武者魂,新手